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世紀大決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旗幟飄揚時,所有理由都在喇叭聲中。」   第二次世界大戰雖已結束五十餘年,但它在人類史上造成的傷害及影響,至今仍盤旋不去。本書作者站在二十世紀末的今天,重新檢討為有限的歐洲衝突會演變成全球性的大戰,為何有這麼多的國家會相繼捲入戰爭,以及少數的中立國如何置身事外。作者不採用編年體的敘事法,因此能深入針對戰爭各個層面逐次分析。尤其可貴的是,與其他戰史大量著墨於將領的雄姿英發不同,本書對生活在戰爭下的士兵與平民更添同情,敘述他們如何生存,如何陷入抵抗,通敵與解放的情境中。   誠如英國史學家霍布斯邦在《極端的年代》(麥田)中形容二十世紀為「全面戰爭的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戰掀起的戰禍,在人類歷史上可謂空前絕後。每一天,千千萬萬的人在受苦,在流離,甚至死去。更可悲的是,人類已經學會苟活於這悲慘之處了。」這本《世紀大決戰》無疑為我們做了深痛懇切的反省。

作者資料

克里夫.龐亭(Clove Pointing)

身兼作家與天鵝湖大學學院政治學講師。曾著有三本關於美國政府的論述,他的另一本著作《世界綠色史》已被翻譯成七種語言 ,此外還著有《邱吉爾傳》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夫.龐亭(Clove Pointing)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7-02-01 ISBN:9789577084668 城邦書號:RM1078 規格:33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