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萬里潛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潛艦部隊的強悍為眾所周知。然而,就像大部分的戰爭英雄一樣,風光的後面充滿了生死存亡的搏鬥。 這是一位德國潛艦軍官的回憶錄,戰爭爆發後,他由中美洲迢迢回國,加入潛艦部隊。然後,他的潛航歲月從北海到遠東,歷經險阻,躲避敵機的搜索,與水面艦的對決鬥智,經常在千鈞一髮之際與死神擦身而過‧‧‧‧。

作者資料

詹姆士.衛斯(James E. Wise, Jr.)

詹姆士?衛斯(James E. Wise, Jr.),1930年生於美國芝加哥。1953年自西北大學畢業,成為海軍飛行員;海軍情報學校結業後,擔任美國艦艇「亞美利加號」情報官,此後陸續服役於各種海軍情報單位擔任主官。 1975年他以上校軍階退伍,曾發表多種與海軍相關的歷史文章於海軍和海事雜誌。現居美國維吉尼亞州。

奧托.吉澤(Otto Giese)

  奧托?吉澤(Otto Giese),1914年生於德國不來梅。1933年登上德國教練艦見習商船,曾在多艘商船、遠洋客輪及貨輪上服務。1939年大戰爆發,他加入了德國海軍潛艦部隊,轉戰於挪威海域及太平洋戰區等地。 戰後,他從事民間航運工作,1964年移居美國佛羅里達州,經營輪船代理直到1981年退休。

基本資料

作者:詹姆士.衛斯(James E. Wise, Jr.)奧托.吉澤(Otto Giese) 譯者:李宏偉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6-07-01 ISBN:9789577084231 城邦書號:RM1066 規格:32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