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超級保母育兒通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當妳小心翼翼地把新生寶寶從醫院帶回家時,妳可能因為不知道如何照顧他而誠惶誠恐。很多恐怖的景象很快地在腦中浮現: 為了照顧小寶寶而整天睡眠不足,無法應付小寶寶莫名其妙的哭泣,擔心寶寶進食是否正常------即使新生兒的來臨使妳雀躍不已,這些即將面對的難題還是使初為人母的妳憂心忡忡。當然,如果負擔得起的話,妳也可以花錢請有經驗的人幫忙照顧寶寶,但多數母親的經濟條件沒辦法這樣做。育兒初步這本書可以解決妳所有初為人母的煩惱。作者姬娜.福特是專業照顧新生兒的護理人員,本書集結了十二年來她對新生兒進食和睡眠行為的研究,透過親身經驗,她設計出一套容易實行的有效方法,幫助所有的新生兒滿足他們的需要。 姬娜的育兒方法簡單明瞭。只要妳能按照她的步驟實行,慢慢地對就能愈來愈順手,最後,妳將可以達成下列的育兒成果: ‧寶寶在很小的時候就能一覺到天明。 ‧不管是以母奶或嬰兒奶粉哺育,寶寶的進食都會很規律。 ‧照顧幼兒時不再手忙腳亂。 ‧妳會在晚上睡得更好,而且對育兒的工作感到得心應手。 本書很貼心的為父母親設計了實用的時間表,”育兒初步”中所敘述的方法曾經用在全世界幾百個父母親和她們的嬰兒身上,事實證明它非常有效,相信它也能對妳有所幫助。

作者資料

吉娜.福特(Gina Ford)

作者是英國最知名的保母,許多政商名流的孩子一出生,就指名要她當保母 (其中包括了《歌劇魅影》劇作家韋伯),她擁有照顧過上千個嬰兒的傲人成績。 本書集結了她二十多年來的育嬰專業知識,對新生兒的進食及睡眠行為的研究,透過親身的經驗,依照0至1歲寶寶每天、每週及每月的成長,設計出一套最有效的「滿意小寶寶」生活作息表,幫助所有的新手父母寶貝她們的新生兒。

基本資料

作者:吉娜.福特(Gina Ford) 譯者:陳儷文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小寶貝0~3 出版日期:2001-10-17 ISBN:9789574697144 城邦書號:SB0010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