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籍週邊產品
Bridge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有時候你站在橋上的一根橫杆上,俯身看河水從你身下緩緩流過,你會突然了解所有的一切。」 ──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義大利插畫家 Pia Valentinis 專屬繪製年誌書, 帶領你在生活中尋路訪徑,記錄日常,探索每個可能的方向。 精裝封面,搭配細緻壓紋,拇指洞設計方便翻閱, 俐落的線條兼具實用與設計美感。 翻開內頁,簡潔明瞭、自填式的年月周計畫設計 讓您可隨意使用,輕鬆做好生活規劃。 瓦倫提尼以「橋」為主題,畫下一系列充滿詩意的插圖, 搭配每月精選、富有哲思的名人箴言, 提醒你串起生活中點點滴滴美好的時刻, 及時搭起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梁, 激發你的想像力和創造力,為自己搭起一座跨越夢想和現實的橋。 《Bridge》年誌書 收集你的精采時刻,撿拾點滴美好, 串起生活中無數微小的感動和靈感, 在時間的河流裡搭起一座又一座專屬於你,通往夢想的橋。

作者資料

瓦倫提尼(Pia Valentinis)

義大利插畫家。1965年出生,畢業於賽洛藝術學院(G. Sello National Institute of Art)。她為兒童繪製許多繪本,廣受孩子們的喜愛,多次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而她在台灣出版的《英雄不怕貓》和《說故事的人》,更分別獲選「巴塞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和「布拉迪斯插畫雙年展」。除了繪本創作外,她也跨足圖像小說,2014年出版第一本圖像小說《Ferriera》。 當阿斯卡里遇上瓦倫提尼,兩人如絕妙拍檔,一起合寫文字、繪製插畫,創作多本大人和小孩都喜愛的知識圖畫書。淺顯易懂、時而幽默的文字,搭配色彩鮮明、復古趣味的插畫,讓讀者在學習知識時,更經歷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兩人共同創作的知識圖畫書,主題包羅萬象,涵蓋藝術、美食、時裝、文學等各領域,在義大利出版,並賣出多國版權。作品有:《Yum! Il cibo in tutti i sensi》、《Zip! Vestiti per tutte le stagioni》、《Gong! Viaggio nel tempo》和《Oltre il giardino del signor Monet》。

基本資料

作者:瓦倫提尼(Pia Valentinis)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筆記書 出版日期:2013-10-04 ISBN:9789861894140 城邦書號:GV1023C 規格:精裝 / 單色 / 224頁 / 10cm×14.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