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0至3歲營養副食品全書:聰明媽媽健康煮,150道原味副食品、30道美味點心輕鬆上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第一次當媽媽,製作副食品立即上手, 原味、天然、健康,讓寶寶愛上吃飯。 韓國副食品人氣品牌ALVINS,貼心整理發育成長階段所需: .每日餵食次數(母乳及配方奶粉搭配副食品次數) .份量 .副食品型態(顆粒狀、泥狀) .營養建議食材(當季、當令:穀類、蔬菜、水果、肉、魚、奶蛋、麵類) .食材選擇、處理及保存 ※特別提供:針對過敏、感冒、腹瀉、便秘時因應對策料理 動手做,最原味、最天然、最健康的副食品愛心餐 .200個以上食材挑選、處理小撇步,副食品只要保有原味就能香甜好入口,透過天然食材啟發孩子的視、味、嗅、觸覺。 .150道美味料理 .30道可口甜點 媽媽輕鬆準備副食品,寶寶愛上吃飯。 【本書特色】 配合成長階段的食譜,0~3歲的孩子可以找到適合的料理 ◎食物狀態配合成長階段 .方便訓練寶寶自己進食 液體、泥狀、軟固體、小塊狀,針對0至36個月孩子設計,考量牙齒、動作發育,方便訓練孩子自己動手吃。 ◎食材搭配均衡美味 .配合寶寶成長所需營養 以天然食材為基礎,並依每個階段孩子所需的營養成分設計,讓孩子從小就品嚐食物的原味,啟發味覺及嗅覺。 .烹調方式步驟式圖解就不會作菜也能輕鬆上手 各式食材怎麼挑、怎麼選、怎麼製作、搭配、怎麼保存,詳細的解說,第一次下廚就能作出好吃的料理。 .天然美味基底湯+天然調味粉,吃出健康美味 4種美味基底湯+4種天然調味粉+多種去除蔬菜澀味、肉類腥味的撇步,寶寶也能吃出健康及美味,不偏食。 ◎主食+配菜+美味小點 .滿足寶寶吃零食的欲望 貼心設計小點心單元,方便自製健康美味的餅乾、蛋糕、優格、布丁等零食,過敏的寶寶也可以安心吃。 .異國風味料理, 挑嘴的孩子滿意 小披薩、魚丸、燉飯、河粉、夀司、小飯糰、義大利麵、煎餅、可樂餅、小丸子、麵疙瘩,一口輕食方便讓寶寶用手抓來吃。 【食材挑選TIPS】 .蘑菇表面呈米白、菇傘圓厚的越新鮮。 .菠菜越鮮綠、根部色澤越紅的越好吃。 .拍打南瓜時,空心的聲音表示甜度愈高。 .牛肉以肉色呈鮮紅色並帶有光潤為佳。 【副食品美味TIPS】 .蘿蔔表皮帶有澀味,削去表皮後再料理較為美味。 .青菜汆燙後再放入冷水中浸泡,可去除菜的澀味。 .將切塊的馬鈴薯置於冷水中浸泡,口感較清脆可口。 .豆腐烹煮前先以冷水浸泡並以熱水汆燙,可洗去各種添加物。 .洋葱及韭菜可以消除魚腥味,很適合料理海產時使用。 .將肉類置於冷水中浸泡去除血水後,會更美味。

作者資料

Dr.Mom嬰幼兒營養副食品研發團隊

作者~Dr.Mom嬰幼兒營養副食品研發團隊 寶寶是每個父母親的心肝寶貝,餵食的副食品更是不能馬虎,副食品左右寶寶一生的健康,對於寶寶生長發育有重大的影響,本書是由最瞭解嬰幼兒的Alvins ‘Dr.Mom’所設計,兼顧寶寶每個成長階段所需營養成分,更是受到寶寶喜愛、有科學根據的副食品,現在,請聰明的爸爸媽媽跟著DIY,一起來守護寶寶的健康與成長。 Alvins是韓國的幼兒食品及用品的設計生產銷售公司,同時也是這個公司的品牌。產品範圍包含嬰幼兒離乳食,零食點心、奶粉、衛生用品及健康食品。

基本資料

作者:Dr.Mom嬰幼兒營養副食品研發團隊 譯者:黃淑美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育兒通 出版日期:2013-09-27 ISBN:9789866616969 城邦書號:SR0068 規格:平裝 / 全彩 / 22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