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駱駝與花豹的產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你抱著一隻哈巴狗時,可知牠在想些什麼? 一隻鯡魚在大海中是什麼感覺? 一隻試著接近人,卻總被殘忍處罰的蟑螂,又是何等無辜? 你知道長頸鹿是駱駝和花豹的產物嗎? 你想過當人們開始種植羊毛,會發生什麼事情? 曾榮獲多項新聞大獎的德國知名作家阿克塞爾, 以新聞人員特有的敏銳,和廣博的知識,激盪出各種關於 動物的奇想。再經過麥克索瓦的精湛畫,令人拍案叫絕。 他們用文學的音符,謳歌動物之愛, 愛書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作者資料

艾克瑟.哈克(Axel Hacke)

1956年生,德國知名資深記者及作家。自1981起擔任《南德日報雜誌》記者、評論人及主筆。他曾榮獲艾恭.艾文.奇許獎(Egon-Erwin-Kisch-Preis)、泰奧多.沃夫獎(Theordor-Wolff-Preis)及約瑟夫.羅特獎(Josef-Roth-Preis)等多項文化及報導大獎,許多著作已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出版發行。

麥克索瓦( Michael Sowa)

麥克索瓦最喜歡繪畫和體育,他設法說服母親讓他讀藝術學校,並且在畢業後參加了國家考試,然後在佛瑞登瑙學校當老師,教了半年後,他發現自己的熱情不是教書,而是畫圖,因為在畫中他可以隨心所欲的發揮,將現實與幻想的場景融合在一起。他不在乎自己的畫是否太細密?是否不合時宜?對他來說,「畫什麼」比「怎麼畫」來的重要。 麥克索瓦的畫充滿了幽默與驚奇。他的畫作精細,用學院派的工夫全力以赴。麥克索瓦說:「沒有題目是永恆的」,但什麼樣的畫會不朽?是讓我們賞心悅目?或是讓我們腐朽的腦子動一動?在麥克索瓦的畫中,具備了上述的特質。他是技術高超、又喜惡作劇的畫家。

基本資料

作者:艾克瑟.哈克(Axel Hacke)麥克索瓦( Michael Sow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夢想家系列 出版日期:1999-07-01 ISBN:9789577451767 城邦書號:GM1014C 規格:9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