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大金剛法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如果你在1990年代早期,投資10,000美元於思科的股票,則現在已增值至1,285,000美元。      如果在1986年微軟剛上市時,買進10,000美元的股票,現在的價值已達1,800,000美元      如何得知在何時可以參與投資呢?未來的微軟和思科又要到哪裡尋覓呢?     「大金剛法則」,提供了答案。(在高科技行業中,能置身於大金剛級的廠商就代表了他是市場上的領袖)      本書揭露了高科技股票市場的動態關係,並說明了某些特定公司一飛沖天囊括大金剛地位的動力所在。      高科技公司主管、科技基金經理人、股票經紀商……都會是這本書的主要讀者,但是你、我,任何一位想利用股票市場來創造家庭財富的個別投資者,都能因這本書而獲利。

作者資料

傑佛瑞.墨爾(Geoffery A. Moore)

傑佛瑞?墨爾(Geoffery A. Moore),「鴻溝團隊」(The Chasm Group)的總裁。 該公司位於加州,專門替高科技公司提供顧問諮詢和教育訓練等的服務。客戶包括了微軟、惠普電腦、思科、甲骨文、昇陽、IBM等著名的電腦軟、硬體相關科技公司。他最近被《上風》雜誌(Upside)選為「數位革命領袖100」風雲榜的一員。

保羅.詹森(Paul Johnson)

保羅.詹森(Paul Johnson),美國銀行所屬Robert Stephens 投資銀行資深分析師。該投資銀行是高科技產業中的翹楚,保羅.詹森同時任教於哥倫比亞大學商學研究所。

湯姆.吉伯樂(Tom Kippola)

湯姆?吉伯樂(Tom Kippola),「鴻溝團隊」的經營合夥人之一,也是矽谷的成尼賳磢怴C

基本資料

作者:傑佛瑞.墨爾(Geoffery A. Moore)保羅.詹森(Paul Johnson)湯姆.吉伯樂(Tom Kippola)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0-03-07 ISBN:9789578319776 城邦書號:FP2020 規格:4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