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際網路
極限超速-微軟爭霸網際網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身為微軟的董事長兼總裁,軟體業界的霸主,比爾.蓋茲不計代價掃除一切阻擋在他面前的人、事、物以擴充企業版圖。在每一次戰役中,他攻無不克、戰無不勝。但在二十一世紀即將到來的此刻,向來高瞻遠矚的蓋茲卻輕忽了資訊高速公路這個轉捩點,而讓一群年輕新秀抓住自PC以來最大的電腦商機:Internet的到來。突然間,孔武有力的微軟帝國變得脆弱而易受傷害。蓋茲發現自己正陷在一個陌生不適的處境中,必須急起直追,迎頭趕上。   作者在書中揭露了網威、寶蘭、蓮花和其他競爭者間的鬥爭內幕,並描述了從聯邦調查委員會至最高法院調查微軟的反競爭行為,以及史上最驚人的行銷活動:Windows 95的上市。並深入透視比爾.蓋茲這個人和媒體的迷思。尤其網景的竄起,更令這位四十歲,全球最有權勢的人物之一,現正面臨到他事業生涯的最大挑戰。蓋茲究竟能不能超越網景,成就他在網際空間稱霸一方的大夢,或淪為第二個IBM,大家正拭目以待。

作者資料

詹姆斯.華理士(James Wallace)

  《西雅圖郵報》(Seattle Post-Intelligencer》資深記者,一九九○年「全國頭條獎」(National Headliner Award)公共服務項目的得主,著有:《壯志凌霄:比爾.趙鷋P微軟帝國的形成》(Hard Davie: Bill Gates and the Making of the Microsoft Empire)。

基本資料

作者:詹姆斯.華理士(James Wallace) 譯者:湯淑君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位管理系列 出版日期:1997-10-01 ISBN:9789578420434 城邦書號:BT0003 規格:37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