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昇陽傳奇-麥克尼利和他的電腦王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環顧全球,只有少數公司鮮明反映出矽谷和美國電腦工業所帶來的驚人變化、成長以及科技成就,而昇陽電腦公司(Sun Microsystems)正是其中一面醒目的明鏡。作者凱倫‧邵斯威克(Karen Southwick)在本書中詳實記載了這家公司的發展歷程,從追溯到一九八○年代初期一小群雄心萬丈的史丹佛和柏克萊學生孕育出它的雛形開始,一直到如今成為股票總市值四百三十億元、稱霸網路電腦領域的跨國企業。作者在回溯昇陽發展的歷程中,也為讀者介紹這一群大膽創新的商界菁英和科技天才,他們共同塑造出昇陽電腦傑出的成功故事。同時,我們也見證今日資訊科技的發展過程,從開放系統的發軔時期到如今由分散式資訊系統、「單一程式碼即可適用各電腦系統」的「Java」(爪哇)程式語言、以及網際網路等科技所構成的緊密相連世界。

作者資料

凱倫.邵斯威克(Karen Southwick)

凱倫?邵斯威克是《上層》雜誌的前任編輯,《富比世》雜誌編輯,Silicon Gold Rush(即將由商周出版)作者,是資深的高科技領域記者。

基本資料

作者:凱倫.邵斯威克(Karen Southwick)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位管理系列 出版日期:2000-03-01 ISBN:9789576675584 城邦書號:BT0011 規格:32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