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影視寫真
回家電視劇照寫真書(主題曲CD限量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主題曲主唱庾澄慶、插曲黃乙玲、黃妃、郭靜、片尾曲李國毅。福茂唱片製作,市面不發行實體CD。 台灣偶像劇,由台灣星勢力娛樂、大陸唐德影視斥資上億合拍製作,是兩岸首部合拍的大型史詩歷史電視劇。 由台灣偶像演員周渝民、張鈞甯、李國毅、李李仁,實力派演員:楊貴媚、葛蕾、龍紹華、柯淑勤、張晨光,大陸大腕演員王學圻、新生代偶像演員閻娜擔綱演出。 【精采內容】 1945年,台籍日本軍醫蘇台英(周渝民),在東北的戰場上被當成日軍戰俘被捕,他的哥哥蘇台昌(李李仁)因重傷而失聯。蘇台英險遭槍決,幸而遇到國軍師長蔣景星(王學圻),給他的一套國軍制服,一張假證件,蘇台英走上漫漫的回家之路。 蘇台昌被認定死亡,蘇母(楊貴媚)悲傷之餘,動念要把台昌的未婚妻雪子(張鈞甯)許r 配給台英,沒想到在戰地曾與蘇台英有過短暫相遇的蔣景星之女蔣雯(閻娜),隨著部隊調防,來到了基隆,蔣雯和蘇台英的感情急速升溫。 蔣台昌意外生還歸來,人卻已瘋癲,為蘇家投下震撼彈,緊接著二二八事變,台昌在事變中意外遭到槍擊,垂危時要台英承諾照顧雪子;同一時間,滿腦子左派理想的弟弟蘇台傑(李國毅),因和共黨親近,又企圖為遭槍決的同學報復,而槍殺警官,犯下滔天大罪。 蔣母為阻斷蔣雯和蘇台英的來往,帶蔣雯返回上海,想將蔣雯許配給上海富豪顏樂昌,這時蔣雯卻發現自己懷了蘇台英的小孩……而在台灣原本將和蘇台英成婚的雪子,卻在結婚前夕,持槍去刺殺玷辱他的軍政部少將失敗,被殺身亡。 蘇台英和蔣雯幾經波折在上海重逢,兩人帶著新生兒,坐上往來上海、台北之間的輪船「太平輪」,準備迎接新年,航向幸福……

作者資料

星勢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1年,2002年開始營運,並自2002起,以HD拍攝高畫質的電視劇和電視電影。偶像劇作品有,2002 (愛情白皮書), 2004 (戀香), 2005 (我只在乎你), 2005 (海豚愛上貓),2007 (泥巴色的純白),2008 (蜂蜜幸運草),2008 (夏天的向日葵),2008 (協奏曲),2009 (星光下的童話),2009 (源),2010 (回家)。 「回家」,獲行政院新聞局補助製播優質高畫質電視節目。

基本資料

作者:星勢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Dream World 出版日期:2013-02-20 ISBN:4717702082994 城邦書號:BUA006G 規格:平裝 / 全彩 / 160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