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我還是原來的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我還是原來的我

  • 作者:小野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0-02-01
  • 定價:150元

內容簡介

「唉,我累得跟狗一樣!」 「唉,我賤得像蟑螂一樣,隨便給人踩!」 生活在都市叢林的你, 是否也常發出類似的喟嘆? 擁有更多的自由和尊嚴, 是否只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在。《我還是原來的我》中, 小野將告訴你 烏鴉評審的烏鴉功是否能百戰百勝? 演講費價碼為什麼愈來愈低? 忽然被老婆鼓勵去談場戀愛時怎麼辦? 他還會跟你分享 「喜悅」和「快樂」的不同, 去一趟老師家可以學到什麼? 以及他生活中的Magic Hour。 你會發現, 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和小野一樣, 高唱「我還是原來的我」!

作者資料

小野

本名李遠。台灣師範大學生物系畢業,曾經前往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University at Buffalo,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攻讀分子生物學,也曾經擔任國立陽明大學和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助教。 1981年受明驥總經理之邀進入中央電影公司,擔任製片企劃部企劃組的組長,和當時的同事吳念真及新鋭導演侯孝賢、楊德昌、柯一正、萬仁、張毅等共同推動影響台灣電影發展深遠的「台灣新浪潮電影運動」。電影劇本五度入圍電影金馬獎,並以《恐怖分子》、《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刀瘟》等獲得英國國家編劇獎、亞太影展及金馬獎最佳劇本獎。 二十四歲時以《蛹之生》、《試管蜘蛛》等小說成為七○年代暢銷作家。創作類別豐富多元,小說、散文、詩及童話。並屢次獲獎,包括第二屆聯合報文學獎首獎、中國時報舉辦讀者票選「四十年來影響我們最深的書籍」,《蛹之生》一書獲選為七○年代十大最重要書籍。目前文學創作已經超過一百部、電影劇本三十部。 曾經出任台北電影節創始第一、二屆主席。在電視工作方面,擔任過台灣電視公司節目部經理,及中華電視公司公共化後第一任對外徵選的總經理。長年參與不少社會運動,包括敎育改革、環境保護、基本人權、土地權等,為「千里步道運動」的發起人之一。 近年來更努力倡議「文化在野」的觀念及投入影視音人才培育的計畫,現任臺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及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成為大家口中的「小野校長」。 《編劇魂》是他在長期創作及敎學後第一本工具書,想要和讀者們分享自己長期累積的創作經驗。

基本資料

作者:小野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野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0-02-01 ISBN:9789577084552 城邦書號:RL8609 規格:20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