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攻擊高度四千米(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九三三年,無視凡爾賽條約約束而祕密重建的德國空軍,不僅是希特勒改變世界秩序的利器,也標誌著空權時代的來臨。從波蘭之役到北非之戰,從北海到地中海,德國空軍無役不與。精良強大的德國空軍,創造了納粹帝國不朽的閃擊神話。   然而在納粹當局的短視近利下,戰機的發展與生產長久受到忽視,面對東西兩戰線資源豐沛的強敵,德國空軍的優勢逐漸喪失,從而加速了納粹帝國的崩潰。   本書詳細介紹二次大戰德國空軍由盛而衰的歷史,也記錄了德國空軍在戰場上英勇奮戰的實況。

作者資料

卡尤斯.貝克(Cajus Bekker)

原名貝倫布魯克(Hans Dieter Berenbrok),出生於1924年8月12日,是一名新聞工作者及著名二戰戰史作家,二戰期間曾在德國海軍擔任電訊情報官。 1953年,他以筆名卡尤斯.貝克發表了他的第一本著作——《德國海軍奮戰史》(Kampf undUntergang Kriegsmarine),從此受到各界的關注。戰後他做為後備軍人,有機會接觸到許多從同盟國歸還的德國戰時檔案,從此開啟了更多他檢討二戰德國戰事作為的專著。其著作豐富且因立論中肯精闢,廣受一般讀者及歷史研究者之推崇。除《攻擊高度四千米》之外,貝克的作品以海軍主題居多。1975年3月10日,貝克於萊茵河畔的杜塞道夫辭世。

基本資料

作者:卡尤斯.貝克(Cajus Bekker) 譯者:賴吉生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9-09-01 ISBN:9789577088741 城邦書號:RM1113 規格:34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