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論叢與雜著
生命蹟象-1996全球環境趨勢報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看守世界研究中心(Worldwatch Institude)年度出版著作,旨在提供一般讀者一個機會來了解改變我們未來生活的全球趨勢──一些連新聞媒體都沒留意到的趨勢。經由得獎眾多的中心研究員精心繪製多達一百多個以上的圖表及精簡分析,讀者得以掌握到代表社會、經濟、環境演進或退步的重要指標。本書使讀者有機會了解二十世紀以來所發生的急遽變化,以及一些令人困惑的事件,因而可以提供決策者、教授以及關心這些議題的一般民眾珍貴的指引,讓他們了解現今全人類正目賭的特別變化。看守世界研究中心另外亦出版了《世界資訊》(State of the World)一書,與本書有相輔相成之效。

作者資料

看守世界研究中心(Worldwatch Institute)

看守世界研究中心是由極受推崇的學者雷斯特.布朗(Lester R. Brown)一九七四年於華盛頓成立的。布朗博士致力於全球環境監測及相關知識之研究已逾三十年。 看守世界研究中心的出版品包括兩部年度書籍:《生命徵象》(Viral Signs)和《世界資訊》(State of the World)雜誌與特定的學術報告。這些出版品中的文章都是根據周詳的研究調查、以極審慎的態度寫成,因而這些資料也廣被引用,包括釵h企業、政府機構、學院、新聞從業人員、非營利機構及關心全球重要環境、社會、經濟等議題的人士。 台北市地坊景觀文化保護協會(Earthplace) 台北市地坊景觀文化保護協會是一個非營利性會員組織,由美籍法學博士漢生女士(Attorney Carolyn E. Hansen)於一九九四年在台灣成立,其宗旨在積極倡導永續發展,主要執行計畫包括環境保護策略、教育方案及與企業合作,以推動永續發展。 此協會於一九九五年成立「台灣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其所執行的計畫案成效卓著,證明了多組織共同合作的弁遄C這些組織包括企業界、政府機構、非營利組織、研究單位及地方社團。而這些計畫案將會促進生活環境的改善,使人際溝通更為順暢,並推展知識的交流和不同文化間的互動。

基本資料

作者:看守世界研究中心(Worldwatch Institute) 譯者:張靜文,溫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1996-01-01 ISBN:9789579293853 城邦書號:BO0005 規格:28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