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小西的球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小狗小西這天收到一個禮物,一個小紅球,她愛不釋手,去哪裡都在玩,有天卻被別的 狗咬破了。小西沮喪了好一陣子,最後闖禍小狗的主人買了一顆新的球送給她……。

作者資料

克里斯瑞卡(Chris Raschka)

克里斯寫童書,畫童書,也玩小提琴。他在學生時代本來打算當醫生,最後因為對文學和畫畫的熱情,決定改當藝術家。克里斯瑞卡著有多本廣受好評的童書繪本,《小西的球》是他繼《再見、哈囉窗戶》(遠流出版)後,第二度奪得凱迪克金牌獎的作品。他擅長以簡明、大膽的水彩筆刷線條,表達深刻的情緒。《小西的球》是一個真實故事,只不過主角不是小狗,而是克里斯的兒子,他的球被小狗咬破,他第一次經歷這種暫時失去的傷心,也給了克里斯創作本書的靈感。

基本資料

作者:克里斯瑞卡(Chris Raschka) 繪者:克里斯瑞卡(Chris Raschk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認識自我繪本 出版日期:2012-05-01 ISBN:9789861893457 城邦書號:GD0352C 規格:精裝 / 彩色 / 32頁 / 24.1cm×25.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