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軍事家
身先士卒-史瓦茲柯夫將軍自傳(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原本我的構想是效法《格蘭特將軍回憶錄》來寫這本書‧《格蘭特將軍個人回憶錄》這本上下兩冊的鉅著,依我的看法迄今仍是描述南北戰爭的最佳軍事史冊。不過不同於格蘭持將軍這本鉅著的是,我的書完全是本自傳,而不是以一場戰爭為主要描述對象。 -史瓦茲柯夫

作者資料

Peter Petre

美國Fortune雜誌編輯群的一員。曾與Thomas J. Watson, Jr., 合著《父子情深》(Fater, Son & Co.: My Life at IBM and Beyond)。

史瓦茲柯夫(Gen. H. Norman Schwarzkopf)

基本資料

作者:Peter Petre史瓦茲柯夫(Gen. H. Norman Schwarzkopf)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3-03-29 ISBN:9789577080721 城邦書號:RM1001 規格:36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