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痞子的內心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從〜前有個童話故事--龜兔賽跑 大家都知道, 兔子和烏龜打賭賽跑,結果,兔子在半途貪睡,以至於烏龜一步一龜印的完成了比賽。 我在想的是,兔子雖然輸了面子,但裡子可是風風光光的,至少牠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個好覺,而且全世界的人都還是認為牠比烏龜快。輸了一場,頂多也只是留下一項令人錯愕的敗績罷了。 我要是兔子的話,說不定會順手召開一個記者會,『本人和烏龜先生的比賽證明了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這句話。在這裡謹向支持我的Fans道歉,也期望小朋友們能效法烏龜先生的精神,腳踏實地,貫徹始終。謝謝大家!』 我以兔子為榮! 至於烏龜… 我想,人性,是追求快的。 為了達到目的,大部分的超速是被允許的。尤其是當你處在一個被壓縮且擁擠的空間及時間的時候。 其實,我很習慣快的。真的。 只是我偶爾會想像如果我生活在一個風景比較美麗、幅員比較寬敞、氣候比較暖和的地方的時候,會怎麼樣? 我會不會對著一群綿羊大叫,『給我一件羊毛衫!我現在就要!快點!』 或者是早上8點半的時候在開闊無人的州際公路上狂飆兩個小時只為了要到最近的一家麥當勞吃早餐?

作者資料

高山峰(Mountain)

高山峰 主持人、演員、作家。 一九九九年主持《快樂小菩薩》入圍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 二00三年開始主持《在中國的故事》,上山下海,贏得亞洲鐵胃之稱。 戲劇上的表現同樣精彩,曾以《黑夜藍天》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他能演能說,還寫一手好文章。本書中,高山峰除了分享四十四道食譜外, 更披露了自己做為兒子,丈夫與爸爸三種角色的心路歷程。

基本資料

作者:高山峰(Mountain)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娛樂生活 出版日期:2001-05-21 ISBN:9789574694785 城邦書號:OB0001 規格:128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