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明星書
TRENDY偶像誌22─CNBLUE首部曲(增頁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TRENDY偶像誌22─CNBLUE首部曲(增頁版)

  • 作者:布克編輯室
  • 出版社:布克文化
  • 出版日期:2011-04-14
  • 定價:128元

內容簡介

◆精彩內容大放送,本期特別加厚為96頁!!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 TRENDY偶像誌22 2011年,繼續和TRENDY一同感受韓國偶像們的迷人魅力吧! 絕對驚喜連連的獨家報導,千萬不能錯過本期TRENDY! TRENDY偶像誌本期單元: ◎COVER STORY CNBLUE的首部曲「First Step」 首爾現場舞台直擊+獨家專訪 ◎HEAD LINE STORY 性感魅力朴政珉 來台獨家小跟班全追蹤 ◎SUPER STAR 金亨俊近況追蹤 首爾獨家專訪花絮報報 ◎TRENDY STAR 金材昱Walrus樂團獨家專訪 ◎TRENDY GUY 金楨勳的無限想念_退伍後首次獨家專訪 ◎TRENDY FOCUS F.CUZ的韓國美食地圖 帶你品嚐美食逛逛 ◎DRAMA SPECIAL 韓劇大特輯 《瑪麗外宿中》、《雅典娜》、《我是傳說》完全剖析大特輯 ◎MUSIC ON AIR 看得見的收音機 ◎ What’s new 韓流近況追蹤、韓劇最前線 BIGBANG、BEAST、嘉熙、G.NA…

作者資料

布克編輯室

國內最具代表性的娛樂書編輯團隊,擅長韓國偶像潮流、電視書與電影書的製作,無論在文字、攝影、美編及行銷,皆具獨樹一幟的精彩呈現。讓讀者無論是否欣賞過精彩的戲劇,皆能有超乎驚喜的閱讀趣味。

基本資料

作者:布克編輯室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Idol.com 系列 出版日期:2011-04-14 ISBN:4717702073763 城邦書號:1BI122 規格:膠裝 / 全彩 / 96頁 / 21cm×27.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