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大陸股市教戰守策(附CD)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大陸股市教戰守策(附CD)

  • 作者:邱一平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01-04-01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大陸上海B股開放當天衝破×××交易額,著實令身陷台灣股災的投資人們,頓時找到一處光明的天堂, 然而前/錢進大陸,真的就擁抱了可預期的將來嗎?投資大陸股市會不會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本書作者旅居上海近十年,從事的正是證券周邊軟體業,恰恰見證了台灣商人奮不顧身擁抱大陸的驚人勇氣,看盡起落,有人衣錦還鄉,但更多的是鎩羽而歸。 大陸上海B股開放當天衝破×××交易額,著實令身陷台灣股災的投資人們,頓時找到一處光明的天堂, 然而前/錢進大陸,真的就擁抱了可預期的將來嗎?投資大陸股市會不會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本書作者旅居上海近十年,從事的正是證券周邊軟體業,恰恰見證了台灣商人奮不顧身擁抱大陸的驚人勇氣,看盡起落,有人衣錦還鄉,但更多的是鎩羽而歸。

作者資料

邱一平

邱一平 先生,筆名 七卡 十五年來長期從事股票分析軟件的開發、教學及著書工作。 1989年由台灣偉利資訊公司,出版第一本股市分析著作---〝股市絕學天龍八部〞。 1992年隨台灣偉利資訊公司赴上海開拓股票分析軟體業務 1992年為上海乾隆電腦有限公司,著作有簡體字《股市絕學天龍八部》、《細說錢龍股票分析秘笈》、《如何從股市賺到一百萬》等三本股市教材,瞬間席捲整個上海灘的股民,繼而漫延整個中國,開創了大陸股市分析教育的先河。 1996年由上海复旦大學出版社,出版《股經紅皮書系列》第一本著作──《笑傲股林》。 1996年~2000年連續又出版了《股林高手》、《股經》、《k線大法》、《線裡乾坤》、《股法無邊》、《股往金來》六本著作。紅皮書系列如同毛語錄一般,鋪滿整個紅色大陸,創下1500萬讀者的空前記錄,至此,【股經紅皮書系列】被喻為大陸股市分析的聖經。邱一平 先生本人桃李滿天下,被大陸投資人喻為「中國股市分析的奠基人」,是中國股市分析的創始鼻祖,凡是大陸從事股票投資業內人士,少有未嬝疚L【股經紅皮書系列】的。 2000年正式推出中國大陸股市第二代股票分析軟體,「麟龍選股決策系統」───〝神機妙算〞,掀起了大陸股市分析界的一場大革命。

基本資料

作者:邱一平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1-04-01 ISBN:9789574694006 城邦書號:FP2049G 規格:1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