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際網路
祕密與謊言——如何建構網路安全防衛系統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數位世界︰資訊比過去任何時代更容易取得。這是不可避免的彼此相連的世界︰企業越來越倚靠(就算不是完全倚靠)數位通訊。但是,我們對科技的熱愛是得付出代價︰網路的安全威脅問題越來越嚴重。全世界所有的企業必須明白企業電腦化的風險,解答始於這本書。 資訊安全專家布魯斯‧施奈爾(Bruce Schneier)在本書傳授每位企業人及資訊工作者需要知道的網路安全知識,好能在現實中生存與競爭。施奈爾以實用、生動、及幽默的筆法揭露數位世界及我們網路世界的實際情況。他檢討整個體系─—由科技不安全的原因到險惡攻擊背後打的是什麼主意。你將被引領進入戰區,學習如何穿戴軍裝,並且武裝自己,面對網路世界的威脅。網路安全是沒有捷徑的。安全的弱點、破口、及數位的災害一天比一天增多,學習如何處理這些弱點及保護自己網路的資訊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須了解誰是攻擊者、他們的目的是什麼、與威脅臨在時如何處理。在《秘密與謊言》這本書中,你會學到安全科技、產品功能及其限制。在了解自己系統的整體概貌及自己企業的限制之後,你將會明白如何處理網路的安全問題。 這本淺顯易讀的指引包括︰ ●你必須了解的數位威脅及攻擊 ●目前現有的安全產品及軟體 ●科技的限制 ●測試產品安全缺陷的步驟 ●未來幾年的科技方向 ●你公司的風險評估 ●安全防衛的執行及對策 《秘密與謊言》提供你所需要的專業指引,幫助你能夠做正確的決定,防衛自己電腦的數位安全。

作者資料

布魯斯.施奈爾(Bruce Schneier)

國際知名科技安全專家、密碼學家,以電腦安全與多項密碼運算法開發聞名,被《經濟學人》稱為「安全大師」。《達文西密碼》中亦有提及他對密碼學界做出的貢獻。學術與大眾著作等身,包括全球熱銷的《應用密碼學》、《當信任崩壞》、《隱形帝國》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布魯斯.施奈爾(Bruce Schneier) 譯者:吳蔓玲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位管理系列 出版日期:2001-10-01 ISBN:9789576678752 城邦書號:BT0015 規格:5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