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MIMO失戀日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個臭三八真的惹火我了!來不及等到深海魚怪來解決,我已經飛奔到莉香身邊,並給她老大一巴掌:「我看我怎麼說怎麼做,在妳眼中都是錯的吧!有膽妳就跳下去,不必等那個傷害妳的人來。妳跳下去後,我可以接著跳,反正我是個孤兒,生下來就沒有人愛我,我陪妳死沒有關係……」 這可以是一本單身女子的失戀日記,一部變調的惡女求生錄或是一則唱片企畫人的職場生活側寫。難纏的歌手Miss LuLu、柒佰與阿保、少女殺手小傑和老闆達令、深海魚怪和自殺未果的莉香……歡迎你對號入座。

作者資料

趙之璧

前廢五金SCARP METAL樂團主唱及詞曲創作者,並擔任多部專輯廣告及電影配樂之作曲合音編寫及演唱。 活躍於各大PUB,並與2000年所組樂團"蜜蜂小子"進行全省演唱。 個人專輯"在你和天空之間"將於2001年12月,由滾石唱片發行。

基本資料

作者:趙之璧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娛樂生活 出版日期:2001-11-26 ISBN:9789574698189 城邦書號:OB0002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