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人際關係
愛情的吸引力法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論你是20歲、30歲、40歲、甚至70歲…… 都不要放棄尋覓真愛的機會! 現在的你,過得幸福嗎?身旁有人陪伴嗎?而陪伴你的那個人,真的是你夢想中愛你、懂你、珍惜你、了解你、欣賞你的伴侶嗎?或者,你仍在愛情道路上跌跌撞撞,受盡傷害和委屈,只能無法自拔地吶喊著:好男人都到哪去了? 但請你千萬別傷心、別放棄,也別懷疑自己。這本書即將告訴你吸引力法則的另一妙用──準備好你的身、心、靈,迎接至愛的到來! 本書作者艾莉兒直到44歲,才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44歲以前,她和一般女生一樣,對愛情充滿憧憬,卻在付出所有的自己後,換來無盡的傷害。她曾交往過的對象其實也不少,有強烈控制欲的男人、具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男人,至於不成熟、自私、自大的男人就更不用說了。就在艾莉兒愛夠了錯的人、受夠了這一切之後,才終於發現了宇宙奇妙的準則:如果你學著相信對的人就在世上某個角落,而且也正在找你,那麼,你就等於為真愛敞開了大門。你和真愛的距離將因而愈來愈縮短,直到你們遇見彼此!但前提是,你必須先珍愛自己。 艾莉兒依此原則而行,創造了一個吸引真愛的簡單三步驟: 第一步是提問:儘管向宇宙開出你心目中理想伴侶的條件。不要害羞,也不要覺得自己太貪心,畢竟什麼樣的人最適合你,只有你自己知道。 第二步是相信:只要你願意敞開心門,不斷在心中勾勒遇到真愛時的美好情景,宇宙當然也會毫不遲疑的加快腳步,將你和那位「對的人」送作堆。 第三步是接受:當真愛出現在你面前的那天到來時,只管享受你的人生接下來的幸福快樂吧! 親愛的讀者,艾莉兒可不是紙上談兵隨口說說罷了,她真的依照這個再簡單不過的三步驟,在宇宙巧妙的安排下,遇到了她的靈魂侶布萊恩.西里亞德,這個她尋覓多年的靠山、安全網和落腳處,然後兩人攜手共度後半人生的幸福美好。 所以不論你現在幾歲,感情生活如何,你都值得擁有一份真正的愛情!

目錄

前言 靈魂伴侶智商測驗 第一章 信念 第二章 決心 第三章 構築愛巢 第四章 活在愛裡 第五章 清單 第六章 揮別過往 第七章 行動 第八章 品味等待的過程 第九章 愛上自己 第十章 你準備好要愛了嗎? 結語

序跋

【前言】
◎文/瑪西.許莫芙(Marci Shimoff)      十年前的我若能撞見你現在手中這本書,就太好啦!      那個時候,我是個四十歲的單身女性,身體健康,實現了作家夢,前途看好,如意事數之不盡。事實上,我的人生火力全開,只除了一個缺憾,就是尚未找到靈魂伴侶。那幾年間,艾莉兒(當時為我的《心靈雞湯:關於女人》系列擔任公關工作)和我總抱著電話長談,悲嘆我們的困境。兩位善良、聰明、熱情的成功女性想不透,好男人都到哪兒去了?如果真有一個「寂寞芳心俱樂部」,艾莉兒和我一定是貴賓級會員。      由於我們幾乎天天聯絡,我等於是坐在觀眾席第一排,親眼目睹艾莉兒將吸引力法則運用到感情生活上,然後一連串顯著的轉變接踵而至。她和布萊恩這麼好的一個男人建立了情深意切、相互扶持又豐富彼此人生的關係,著實鼓舞了我。而她能夠秉持這些永恆法則,到前線地帶(也就是親密關係這塊領域)去實踐,也為我提供了賴以依循的清晰藍圖。艾莉兒找到她的靈魂伴侶一年後,我也找到了我的。      在《祕密》這部影片和著作中,我分享說我們多數人都莫名所以地向外追求財富、成功和親密關係,因為我們相信這些東西能帶來快樂。事實上,我發現(也在《快樂,不用理由》一書中深入闡述)應該要反其道而行——內心越快樂,就越容易將我們想得到的吸引過來。      每一天的每一刻,我們都在送出精神訊號給身邊的人接收。這說明了何以絕望的人會引來更多絕望,滿足的人則引來更大的滿足。如果我們想吸引快樂、熱情、自信的終生伴侶,我們就得先在內在產生這些感受。      這正是艾莉兒遵循的準則,她不只成功地將之落實在自己的人生中,還在本書中做出清楚、實在而富有啟發性的講解。此書引導你體驗愉快的過程與實用的練習,幫助你品嚐、擁抱目前人生中已然擁有的愛,同時在各方面做好準備,以求與他人分享這份愛。      你就要展開一趟美好的旅程了,容我請你將少一點的重心放在你即將從伴侶關係中「得到」的幸福,而將多一點的重心放在你想要「給予」這段關係的快樂、恩愛與滿足。請相信時機將會成熟,你越懂得愛自己,你的至愛便會猶如飛蛾撲火般受到你的吸引。在你身上看見愛、認識愛、感受愛,你內心的渴求終將獲得滿足,你將充滿感激。

內文試閱

第一章 信念

你要做的不是尋尋覓覓,
而是找出內心所有阻撓了真愛的障礙。
──魯米


史黛芬妮的故事──心碎、不再相信

  我和某人陷入熱戀,全心全意相信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在正式交往前,我們做了十五年的朋友,兩人就像手和手套般契合。他是企圖心旺盛的好萊塢製片,我們在各方面都很合得來,甚至開始採買家具、論及婚嫁。後來我才發現他始終腳踏兩條船,我的心碎成片片,簡直就要停止跳動了。我從來不曾為失戀哭成那樣,因為我真的以為他就是我的靈魂伴侶。當下我斷定所有的好男人要嘛已有對象,要嘛不住在我那座城市,或許我應該搬家?我很難過地相信自己將再也無法找到一個能夠真正了解我(而且愛我)的人了。誰能看到我既是個認真工作的女性,也是個懂得享樂的女孩,骨子裡還是個溫柔的情人呢?我放棄了。

   【別轉臺,這個故事的結局美好得冒泡!】

  史黛芬妮的故事反映了許多人在人生某個時刻會有的感受。經歷過幾段(或多段)失敗的戀情之後,我們很容易自我封閉、自我放棄,也不再相信對的人就在世上某個角落。我們內心深處渴望戀愛,但我們的腦袋卻堅持那是不可能的,於是我們陷入一場自我拉鋸戰。就像自己的某部分在吶喊:「對!我值得一份美好的戀情!」而另一部分卻堅稱:「我永遠也找不到那個人。」當信念與渴望互相矛盾時,內在的衝突不只會使我們氣餒,還會阻止我們相信真愛就在身邊的可能性。

  放諸四海皆準的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我們會將呼應自身內在狀態的人、事、物吸引過來。換言之,我們相信什麼,就會吸引到什麼。如果我們相信人間處處有溫暖,相信我們值得付出、接受這份真情,那麼我們吸引到的人際關係將不同於一個認為人情淡薄、覺得自己不配擁有幸福的人。如果我們相信這世界是個慈愛而友善的地方,那麼大部分時候我們經歷到的就會是慈愛與友善。如果我們相信這世界是個一團混亂、充滿壓力的恐怖地方,那麼我們所遭遇的實際情況就真的會是這樣。所以,相信、認定靈魂伴侶確實存在,是將他帶進你人生的關鍵第一步。

  如果你還不是百分之百確信,那麼你就必須去找尋能夠說服自己的證據。當你內心深處由衷地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他來到你生命中的方式便將不受任何限制。舉我的朋友楚蒂為例,她要找一顆沒有瑕疵的甜瓜時,在有機超市的農產品陳列架前邂逅了她老公。又比方我以前的同事派翠西亞,她最要好的朋友死拖活拉逼她爬下床去參加一場派對,結果她在那兒的衣帽間結識了未來的夫婿。蓋兒.賽咪娜拉︱曼德爾的遭遇又怎麼說?在之後的篇章中,你將會讀到她的故事。某個跨年夜,臉上坑坑疤疤、剛做完臉、穿著運動長褲的蓋兒,在健身房騎腳踏車做運動,結果旁邊的人就是她日後的老公。你也會讀到尚.洛奇的故事,他結束一趟為期三週的澳洲之旅搭機回國,還不知道能否找到合適的對象成家,說時遲那時快,飛機走道上有人爆發口角,他站起來反駁那名措辭惡劣的無理乘客,為空服員挺身而出,結果發現自己正望著未來妻子的眼睛。還有摩托羅拉的總裁大衛.布朗,你認為他料想過有一天早上醒來,會有一組手機號碼從他腦海浮現,然後他會傳一則簡訊過去,結果和那名手機持有者搭起友誼的橋樑,最後墜入愛河嗎?

  重點是,你不需要知道靈魂伴侶會在何時何地如何出現。你現在唯一要做的是鞏固信念,讓自己漸漸開始相信對方真的存在,當時機成熟時,你們就會找到彼此。

  年復一年,你可能不知不覺地累積了一些負面的自我觀感,這也是需要加以排解的。比方說,在內心深處,你相信自己是惹人喜愛的嗎?如果你正在讀這本書,我就肯定你是。為什麼呢?因為受人喜愛的人總是希望在人生中得到更多的愛。但如果你認為自己不惹人喜愛,那就必須開始挑戰這樣的自我認知。我認識的許多單身人士都既有魅力又有成就,但說到要找靈魂伴侶時,他們卻對自己有著非常負面而狹隘的觀感。他們往往有這樣一張缺點清單:

  我太老了。
  我太胖了。
  我受傷太重了。
  我有太多包袱了。
  我不夠成功。
  我太成功了。
  好的對象都被挑走了。
  我愛的人是不會愛上我的。

  就是這些不假思索的藉口把我們困住了。有太多證據顯示愛不分年齡、體重、收入,也無關乎任何我們自認為限制住我們的因素。不管背負著什麼樣的過去,我們可以選擇相信曾經走過的一切,都是為了找到真愛所做的準備。

  我的朋友琳達.席維特森四十三歲時結束了長達十九年的婚姻,悲傷過後的她如今是活生生的證據,說明獲得幸福關鍵的第一步,就在於相信你所渴求的真愛確實存在。 琳達的故事──梅開二度預言尋寶圖

  當時是春天,我和丈夫之間一切都好,事實上從來沒那麼好過。是因為天氣風和日麗的關係嗎?還是在時間的洗鍊之下,我那大男人主義的丈夫也變得圓融了起來?他不再易怒,也不再那麼愛找我麻煩了。他不再大吼大叫,不再對我爆粗口,也不再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口角威脅要離開我──至少不是那麼頻繁了啦!我曾讀到的資料上說隨著年歲增長,雌激素增加、雄激素減少,會讓男性比較沉著冷靜。那我真要對中年說聲謝謝你,如果你帶來的將是和諧融洽,我很樂於多幾條皺紋,少幾趟雲霄飛車般的起伏動盪。

  然而,我的內心深處還是很難過。成年以後,我始終渴望知道擁有一份毫無感情障礙、不須提心吊膽的伴侶關係是什麼滋味。我渴望站在心愛的人面前,我們純粹、開放的心雙雙為彼此保留一個空間。但我已得出這種珍貴易碎的愛並不屬於我的結論,誰叫我要嫁給一個只交往八週的陌生人呢?這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啊!我能期望一條更好走的路嗎?話說回來,又有誰的人生是容易的呢?
   雖然有數不清的不愉快,我們還是建立了不錯的生活。他說我是他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常有歡笑,也有許多共同點,還有一個我們深愛的兒子,讓我們的缺乏激情變得比較可以接受。我們養育孩子的觀念大相逕庭,這對雙方都造成極大的痛苦。但兒子就快上大學了,我們終於有時間和金錢去旅行,可以脫離為人父母的壓力,好好了解彼此。儘管我對兩人的未來不無疑慮,但或許在這突如其來的平靜過後,會有更上一層樓的親近與親密?或許有一條可行的途徑,通往我心裡一直渴望的愛,那種存在於互許終生的兩個人之間的愛?

  但就在結婚十九週年紀念日前三天,我發現了丈夫快樂的泉源──他有外遇。對方帶著兩個年幼的小孩住在另一州,他們「需要」他,他們讓他覺得自己活著。他們之間的牽繫足以讓他離開我、離開「我們」,很快地搬到一千兩百英里之外。我的計畫、我的美夢、我們的未來瞬間瓦解。他奔向那閃閃發亮的光明前程,被拋諸腦後的我則蜷縮成一團,為失去家庭(可能也要失去住處)而悲痛,同時努力趕在期限內完成最繁重的工作,卻又好幾個月幾乎沒有睡覺。最恐怖的是什麼?是不要讓我們那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崩潰,他覺得這種情況就像是有一顆核子彈在家裡客廳爆炸。

  我每天悲不可抑。三十幾歲失去雙親時,我就已經學會沉溺於哀痛中。鄰居看見我蹓狗,蹓著蹓著眼淚便滑下臉頰。我知道如果我不清除心裡那些黑暗、彆扭、不平衡的地方,隨著時間過去,痛苦只會更加膨脹。我不時地埋在枕頭裡哀號狂叫,激動得沒有力氣爬起來站好。我知道如果不將這個男人、他的背叛、我們失去的生活從我的每一根神經裡拔除,我就會變成一個情感殘廢的人,僅存一點點自尊,此後都對男人、愛情和我曾經如此相信的婚姻體制深惡痛絕。

  但過了四、五個月,我也體認到另一個事實──我的前夫釋放了我。他等於是幫了我一把,因為「真愛」在別處等待,而且那種我總是希望能發生在我身上的真愛。我感覺得到,於是我開始慶幸,感謝那個女人奪走了我前夫的愛,如此一來,我就自由了。我妹妹打趣地說我應該送花給她,因為獨自一人的我開始感受到一種祥和安寧,超越所有婚姻生活曾帶給我的喜悅。

  我除了開始相當享受獨處的清靜,也能感覺到「他」──我的靈魂伴侶,非但離我不遠,而且會為我已經享有的快樂加分。我知道他會滿足我內心從不曾自婚姻中獲得滿足的需求(我想,就像我前夫的女友滿足他那樣)。「我感覺有某個特別的人要出現了,」我告訴我的心理醫生:「可是我還沒準備好。我知道我需要很長的時間療傷。」「琳達,」她說:「你有那麼多的愛要給出去,我的判斷是你已經準備好很久了,甚至準備好很多年了。」當朋友們說我應該要有一年的時間別太認真跟誰交往時,心理醫生的話鞏固了我內心的認知。我不在乎其他人說什麼。我沒心情浪費好幾個月或好幾年時間,為了保護自己而裹足不前,只因別人認為我應該這樣才能復原。如果「真愛」已經上路,我可不要讓任何因素阻止真命天子來到我的世界。我要整頓生活,為他清出一塊空間,讓他窩在我知道我仍舊給得起的濃情蜜意裡。

  我加入了一個健身俱樂部,開始和姊妹淘出去玩。我讓自己走出去,開始隨性地約會,而且常常有約。我還尚未準備好要和任何人有肌膚之親,除了幾個吻以外。我也不帶任何人回家去見我兒子。我和男士們的關係主要是輕鬆、無負擔的愉快友誼,他們幫助我想起如何打情罵俏、敞開心扉。但在表面上的隨性底下與有時顯得荒謬的白費功夫背後,我全心全意在找一個伴。畢竟,我可是走出去跟人約會了耶!怎能一無斬獲呢?我想像他站在我背後,兩隻手臂環抱著我,親吻我的後頸。我能感覺到他,彷彿一個真人就在那兒。我毫不懷疑,每天他都更靠近一點。這也讓我很難不成天想著當他出現時要如何認出他來,所以我決定採取行動。

  第二天,我的摯友艾莉兒‧福特和她老公布萊恩(這兩人在我離婚後雙雙加入「琳達啦啦隊」,送我改善情緒的音樂,並不時為我打氣)給了我一套「靈魂伴侶工具組」,當中鉅細靡遺地教你如何繪製最有效的靈魂伴侶尋寶圖。我可等不及要進一步看清楚在人生中擁有他,將是何種情景了。

  幾年前我就做過幾張這種尋寶圖,其中一張的主題是我希望擁有的家(真的實現了,而且和夢想中的極為相似),還有一張則是我的寫作生涯(結果也很不賴)。事實上,當時的我可著迷了!我剪下了好多額外的文字和圖片,放了幾百張在盒子裡,準備下次拿來用。我得找出那個盒子!它肯定就塞在某個衣櫥深處。

  我把一塊帆布塗成紅色,花了幾小時瀏覽雜誌,也從我之前剪下的素材中找尋完美的花樣。我要把這張尋寶圖做成一件藝術品,簡單大方又美麗,以文字和圖片呈現出我想創造的感受,例如,「恩寵」「真實」「負責」「盡心盡力」「好看」「世上最棒的地方」(指的是四隻赤腳在被子底下從床尾伸出來),還有「心有靈犀一點通」。   然後,當我在盒子裡翻來找去時,發現了一件耐人尋味的東西。那是一大張藍底白字的剪貼素材,上面寫的是「克里斯」(Chris)。太奇怪了,這名字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我確定之前除了我和前夫的名字外,我不曾剪下其他人的。呃……這太瘋狂了,因為上週我才和一個名叫克里斯的男人共度美妙的約會時光。但他正忙於在工作上轉換跑道,所以我們沒有約定下一次何時再見。我希望他跟我聯絡,但很懊惱地漸漸接受了他可能不會的事實。這是某種徵兆嗎?天啊,但願如此。到目前為止的約會對象當中(或者,老實說,在我十九年婚姻期間認識或見過的所有人當中),他是最吸引我的。

  幾年前曾剪下克里斯這個名字一事,讓我心煩意亂了幾個小時。那可不是小小的一張,甚至比其他多數我剪下來的東西還要大很多。(過去一年,我脖子上都掛著一塊聖克里斯多福(St. Christopher)徽章,那是前夫離開前我買給自己的禮物。這讓那張克里斯剪貼又顯得更像一個好兆頭。)最後,我唯一能想到的解釋,就是我可能有一次在雜誌上看到「聖誕節」(Christmas)這個字,於是為最要好的朋友黛安剪下前半部分,以備我有一天要幫她做一張尋寶圖,因為她老公的名字就叫克里斯。問題是,我從不曾幫她做尋寶圖,也不曾計畫要做,而且恐怕永遠不會做。

  接下來幾天,我埋首於廚房忙著烹製我的靈魂伴侶尋寶圖,一修再修,直到終於可以端上桌。某個週二下午,我把尋寶圖帶到我樓上的房間釘在牆壁上,讓我的大作從床鋪這頭掛到另一頭。我小小禱告了一下,希望它能將理想中的男人帶到我的世界裡。我摸了摸尋寶圖上的每一個圖案,然後收手任由它掛在那裡,試著相信我的尋寶圖具有神奇的魔力。
就在那天傍晚,克里斯打電話來了。他說他工作了一天,壓力很大頭很痛,正準備跳上車去兜兜風。「你何不開來我家?」我脫口而出,完全沒顧慮時間已晚,而我又住在四十分鐘車程以外的地方;也沒想到女生往往會要男生提早打電話約定見面時間的規矩。「忘掉規矩吧!」我想:「我都四十三歲了,而且想見這傢伙想得心都痛了!」

  克里斯來了,我拿了一些剩菜給他吃。就在那晚,我們一拍即合,從此誰也離不開誰。這下子,我的白馬王子和我陷入熱戀。再過幾週,我的離婚手續即將辦好。克里斯和我常常談到共度人生。他第一次看到我的尋寶圖時,著迷地研究上面的每一部分。幾週後,他又看起那張尋寶圖,我有點緊張地告訴他盒子裡有他名字的事。「你怎麼沒貼上去?」他說。「真的要嗎?你確定嗎?那是跨出很大的一步喔!」我笑著說。第二天,我給他看有他名字的那張剪貼,問道:「你想放在哪裡?」他看了看尋寶圖,叫我貼在婚姻那個區塊。我看看他,想知道他是不是在開玩笑,但他只是微笑著重申他的決定。於是,我開心地貼了上去。

  時間將說明克里斯和我會不會真的結為連理,共度餘生。我無法想像除此之外的結局,他是我在尋寶圖上勾勒的一切,甚至超過我所期望的。但客觀而言,就我看來,「永遠在一起」不見得是重點。畢竟,我嫁給我的前夫,認為我們會是終生伴侶,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然而人生很長,人是會改變、會成長的。不論能否終成眷屬,克里斯已經為我的生命帶來深沉、刻骨的歡樂、熱情與溫柔。這段感情發揮了療癒的力量,為我洗去無盡的憂傷。他的愛也給我安全感,讓我有自信和前夫建立良好的溝通關係──不只為了兒子,也為我們多年來共享過的美好時光。

  正如我在尋寶圖貼上的圖片和文字,克里斯看著我的樣子,讓我覺得自己被愛、被仰慕、被欣賞、被深深地渴望。為了回應他,我給他一樣的愛與欣賞,更因此感受到自己的完整,體驗到一種前所未知的伴侶關係。現在,當我在廚房忙或在刷牙時,他常常從背後走來抱住我,吻我後頸。對我來說,沒什麼比這更美妙了。

  婚姻破碎之後,琳達大可向她先前「真愛並不屬於我」的想法投降。相反地,她選擇相信壞事發生自有正面的原因──通常是為了清出空間,讓給正在趕路來的好事。我設計了以下的摹想活動,幫助你釋放舊有的、畫地自限的、可能阻礙你得到真愛的自我認知,以及你對其他人和這個世界的負面觀感。別忘了,你可以對著自己唸誦,也可以從https://www.soulmatesecret.com/audio下載檔案,閉上眼睛聆聽。 摹想──釋放舊有認知

  一開始,先花一點時間回憶最糟糕的戀情──那些對你不好的人、不疼愛你的人、你想要忘掉的人、傷害你最深的人、辜負你信任的人、害你封閉起內心的人。

  現在,想像這些舊情人都站在你面前,感受一下過去他們帶給你的痛苦。

  花一點時間問問自己,是什麼樣的自我認知讓你容許了他們的行為?是因為你自認不值得擁有更好的?你自認沒有權利要求更多?你自認不討人喜愛?

  現在,深呼吸一口氣,問問自己:「我願意釋放這些舊有的認知嗎?」留意答案是什麼。如果你真的準備好要放下過去的自我了,就想像一下你將這些舊有的、痛苦的感受、認知和限制收集起來,在腦海裡朝站在你面前的舊情人丟過去。想像把過去那些痛苦一股腦兒倒在舊情人身上,同時留意一下這麼做感覺起來如何。

  現在,想像你手中有一個噴霧罐,就像一罐噴漆那樣。想像你拿著噴霧罐對著那些舊情人,等一下你就要按下按鈕、噴出噴霧。這麼做時,所有那些人和痛苦回憶都將凝結成一團,變成一大顆乳膠泡泡。

  花一點時間享受噴出噴霧、把負面的回憶、經歷和認知都凝結成一顆泡泡的感覺。那些廢棄物現在和你分開、脫離你了。深呼吸一口氣,享受解脫的自由!

  現在,想像你的左手握著一根又長又尖的針。說不定你已經猜到我要叫你做什麼了,所以你會心一笑。沒錯,準備好之後,就用這根針刺破那顆乳膠泡泡,看著它爆開來消失在空氣中。

  這些人此刻已從你的腦海中蒸發。連帶的,那些痛苦的心情、想法和經歷也不復存在。感受一下不再背負著過去的包袱是什麼滋味。感受那份自由,感受那些嶄新的可能,感受那種解脫。

  深呼吸一口氣,注意當我問你下列問題時,心中浮現什麼念頭。

  為了吸引和你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你希望對自己抱持什麼樣的觀感?

  你願意相信並認同自己是受人喜愛、值得被愛、魅力無窮的嗎?

  在內心深處相信並認同真愛為你而存在,你的渴求應該獲得滿足,你也值得付出愛、得到愛。
  如果你今天還不能完全做到這樣的自我肯定,那就先試試看能否相信真愛必將來臨、而你的意念將一天比一天清晰。

  利用這次機會,想一想你所具備的特質。為免你一時想不到,容我提醒你,那就是你能給予他人、與人分享的愛,以及你散發出來的善意與溫暖,更別提你還有其他種種才能了。

  你是生來被愛、被珍惜、被欣賞的。
  你是生來被愛、被珍惜、被欣賞的。
  你是生來被愛、被珍惜、被欣賞的。

  對自己重複這句話七次,讓它深深滲透你的心。

  說到底,你要做的並不是預測靈魂伴侶將如何出現,而是讓自己願意敞開心扉,準備好接受靈魂伴侶的愛。就像你不確切知道空氣和水來自哪裡,但你完全相信它們存在,而且可以供你取用。身為一個人,你知道空氣和水是老天賜給你的恩澤。不論以往犯過什麼錯,你仍舊每天醒來,有空氣可呼吸,有水可喝。「愛」也是這樣為你而存在著,愛一直都在,你只需要記得你就是愛,一旦如此,宇宙便會帶給你更多的愛。換言之,你不用做什麼,只要堅定信念,當一個內心充滿愛的人,認清自己其實值得擁有一份深情又忠誠的伴侶關係,品味等待真愛到來的過程。

  相信你的靈魂伴侶確實存在、你值得擁有他,而且宇宙正在發揮它的巧妙,精心安排著你們的邂逅。這樣的信念是一個基礎,接著就可以服用真愛祕方下一帖藥了──勾勒一幅遠景,在那幅遠景裡的你,就活在這些信念已經實現的人生中。

作者資料

艾莉兒‧福特(Arielle Ford)

過去二十五年來,艾莉兒‧福特親身實踐並透過各種媒體推廣自覺運動。她是身心靈電影社的發起人之一,該團體致力於製作鼓舞人心、振奮情緒的DVD影片。她最知名的事蹟是協助許多心理衛生或心靈成長類暢銷書作者開創寫作生涯,當中包括狄帕克˙喬普拉、合寫《心靈雞湯》系列的傑克˙坎菲爾和馬克˙韓森、尼爾˙唐納˙沃許等等。 她本身寫了七本書,包括《不思議情人熱巧克力》系列。 艾莉兒目前與她的靈魂伴侶丈夫布萊恩˙西里亞德以及他們的貓兒子貓女兒住在加州的拉荷雅。她的網站有二:www.soulmatesecret.com和www.everythingyoushouldknow.com。

基本資料

作者:艾莉兒.福特(Arielle Ford) 譯者:祁怡瑋 出版社:橡樹林文化 書系:眾生系列 出版日期:2010-08-05 ISBN:9789861202150 城邦書號:JP0053 規格:膠裝 / 雙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