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際網路
架區域網路不求人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我們的生活已經和電腦分不開了,不管在公司或是家裡,都可能需要用電腦工作、處理與列印各種文件、上網、收發E-mail、下載檔案、讀取網路資 源、打理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因此一個家庭裡擁有的電腦可能不只一台;可是,當家中的每台電腦都需要列印時,得添購與電腦數量相同的印表機嗎?當每台電 腦都需要上網時,也得個別申請連線帳號嗎?而當幾個人同時處理一份文件時,需要每個人都複製一份放在自己的電腦嗎? 答案是「不需要」! 建置區域網路是提供資源共享的良好方案。有了區域網路,就能讓區域網路內的所有電腦共用一台印表機,共用一個上網帳號,甚至共用一個電腦裡面的檔案,將 資源做最有效的利用。本書將說明區域網路的定義及應用優勢,並教你如何自己架設區域網站,讓家裡的電腦通通連線在一起。 另外,隨著寬頻網路的降價與普及,寬頻網路幾乎成了每個家庭必備的設備之一。但一條條的電線、網路線不但佔據了桌腳的狹小空間,而且還很容易積灰塵、滋生細菌!這一條條糾纏不清的電線、網路線、傳輸線等,幾乎成了每個有電腦的人的最大惡夢。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電腦後面的電線、網路線更少呢?有的,其實只要把所有的裝置都無線化,便可解決線路糾纏的困擾。本書還要要教大家如何在家架設無線區域網路,讓家裡的每一台電腦上網都不用拉網路線,直接插上隨插即用的USB無線網路卡,即可馬上連線、聊MSN喔!

基本資料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一本速攻 出版日期:2004-08-01 ISBN:9789867644794 城邦書號:2AA219 規格:膠裝 / 單色 / 16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