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影像處理
影音多媒體一用就上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影音多媒體一用就上手

  •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 出版日期:2004-08-01
  • 定價:199元

內容簡介

美美的圖片人人愛看,相信你的電腦裡也蒐集了不少的圖片吧?圖片的來源有很多種,例如用數位相機將拍好的照片傳進電腦裡、用掃描器來掃描傳統的照片或報章雜誌圖片,還有市面上販賣的相片光碟、圖庫光碟……等。 當你電腦裡塞了越來越多的圖片後,會不會因為到處放得亂七八糟,要瀏覽圖片時非常麻煩呢?其實Windows XP裡內建了十分好用的看圖工具,你可以在螢幕上慢慢欣賞一張張精彩的圖片。我們還教你如何將喜歡的圖片變成桌布、螢幕保護程式,甚至上傳到網路上的個人 相簿,與親朋好友一起共賞,讓圖片不再只藏身於你冰冷的硬碟之中。 音樂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調劑靈藥,在你埋頭於打電腦的同時,如果能順 便來點輕音樂,那工作起來肯定會更愉快。我們除了要教你如何用電腦來播放一般的音樂CD、「數位音樂」(例如MP3、MIDI檔)外, 還要教你將音樂CD存到電腦裡,變成數位的MP3檔案,即使連續播100首歌也不用換光碟,還能避免原版CD刮傷損壞,比家用音響還要好用呢! 另外,電腦也可以是一部高級的VCD/DVD播放機,本書還要教會使用者如何在電腦上播放VCD/DVD影片,至於DVD其他多種附加功能,如:多國字幕/多語發音/多重視角的切換,電腦上的播放軟體也都能做到! 是不是覺得電腦變得很好玩呢!其實除了文書工作或網路連線,電腦還可以與我們的休閒生活結合,搖身變為影音多媒體中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數位娛樂的萬千樂趣吧!

基本資料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一本速攻 出版日期:2004-08-01 ISBN:9789867644664 城邦書號:2AA210 規格:膠裝 / 單色 / 16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