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流光剪影:風格素材圖庫1000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設計除了追尋技術及美感的精進外,最重要的本質還是要能夠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貼近人心、感動大眾。 剪影設計,就是把複雜的物體,簡化成只保留單色形狀或線條的簡單設計,猶如人的影子一般。它的應用範圍很廣,留心一下四周都可以看到剪影設計的驚喜,不管是要呈現簡單、還是複雜的設計,透過剪影來呈現,往往可以創造不可思議的風格特色! 本書的設計,分成兩大部分,第一部讓讀者了解剪影設計的製作方式與應用層面;第二部份則是本書的重點:1000個依照10種不同的類別,精心設計的剪影圖庫內容,而且!這些都是免費授權使用的素材! 【精彩內容】 本書剪影素材類別如下: ‧各式人物類別 ‧花草氣候類別 ‧家具器材類別 ‧音樂用品類別 ‧動物昆蟲類別 ‧城市建築類別 ‧交通工具類別 ‧餐飲食物類別 ‧辦公文具類別 ‧電腦3C類別 本書的圖庫內容以高品質的EPS檔為主。同時,也為了讓一般讀者也可以應用到本書的圖檔內容,所以也提供了JPG、PNG檔。

作者資料

Jimmy‧J

專業的數位資訊內容提供者

基本資料

作者:Jimmy‧J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vision視覺系 出版日期:2010-02-11 ISBN:9789861991993 城邦書號:2AL856G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