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歐洲
東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揭開東歐的神秘面紗! 【本書特色】 1.跨越區域廣大 北邊的波羅的海~南邊的地中海~東邊的黑海。 2.涵蓋國家眾多、民族文化多樣:包含13國、6種以上民族、語系、同時又因俄羅斯、德國、義大利、希臘等周邊國家影響呈現不同風貌。 3. 遍覽72個世界遺產! 捷克12處∕波蘭13處∕斯洛伐克5處∕匈牙利8處∕斯洛維尼亞1處∕克羅埃西亞6處∕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2處∕塞爾維亞4處∕蒙特內哥羅2處∕馬其頓1處∕阿爾巴尼亞2處∕羅馬尼亞7處∕保加利亞9處。 4.超強規劃路線: .善用鐵路周遊券:鄰國+東歐 .水路旅行:萊茵河跨國旅行 .經典城市之旅:布拉格+布達佩斯 .戰火重生的南斯拉夫:巴爾幹半島西岸神秘面紗 .不屈服強國的驕傲:捷克+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中世紀城鎮 .巴爾幹半島巡禮 .遍覽東歐全貌:各國首都+近郊古城 .世界遺產巡禮 (2007年12月21日起捷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正式成為申根公約會員國)

作者資料

地球の步き方編集室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 將近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年,每1~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基本資料

作者:地球の步き方編集室 譯者:黃文玲羅淑慧 出版社:墨刻 書系:ぶらぶら遊ビ 出版日期:2009-10-15 ISBN:9789866500503 城邦書號:KJ0006 規格:膠裝 / 全彩 / 544頁 / 13.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