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遠在天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英國聰明書金獎 .一本溫暖清新的童書,反映出孩子內心最純真的愛與情感 .不用再尋尋覓覓,最好的陪伴就近在眼前 有一天,小男孩在家門口發現了一隻小企鵝… 小企鵝看起來很傷心,小男孩不知道小企鵝的家在哪裡,也不知道牠的主人是誰,小男孩覺得牠一定是迷路了,決心幫助牠回家,即使要一路划到南極也沒有關係…

作者資料

奧立佛傑法(Oliver Jeffers)

奧立佛傑法出生於澳洲,成長於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Belfast)。他是一位知名的繪本創作者,作品曾獲得《紐約時報》最佳童書獎、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最佳童書獎、愛爾蘭圖書獎等重要獎項,更被翻譯成五十種語言出版,並創下全球一千四百萬本的銷售紀錄。除了創作繪本,他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他的繪畫、拼貼與雕塑,曾在各大博物館及美術館展出。 奧立佛傑法擅長從親身經歷取材,充滿設計感的構圖、簡單俐落的線條與略帶詩意的敘事手法,使他的繪本散發清新之風。無論是孩子還是大人,都會被他純真溫馨的故事吸引!奧立佛傑法在格林文化出版的作品有《遠在天邊》、《害怕受傷的心》、《這隻麋鹿是我的!》。若想知道奧立佛傑法的更多創作故事與活動訊息,可造訪他的網站:www.oliverjeffers.com。

基本資料

作者:奧立佛傑法(Oliver Jeffers)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6-11-03 ISBN:9789577459824 城邦書號:GD0228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0頁 / 24.7cm×25.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