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看情況囉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己閱讀 瑪莉希望大家叫她「奧莉薇」。 爸爸說:「如果你的名字真是奧莉薇,你一定又會希望你叫做瑪莉。……看情況囉。」 瑪莉散步時踩到了口香糖,她說:「我討厭口香糖……」但是,瑪莉其實沒有那麼討厭口香糖。 爸爸還是說:「看情況囉。」…… 很多事情不一定好也不一定壞, 看情況囉! 這是一本「轉轉書」。 讀這本書時,每翻一頁就轉一個方向,讓頭腦也轉一轉,用不同的角度思考! 藉著這樣的書,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動動腦思考和討論:還有哪些事情不一定好也不一定壞,視情況而定!

作者資料

荷西馬提歐(Manuel Mateo)

荷西馬提歐(Manuel Mateo)是一家出版社的主編,寫過幾本童書。

基本資料

作者:荷西馬提歐(Manuel Mateo) 譯者:劉嘉路 繪者:瑪格麗特莎達(Margarita Sad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愛與關懷繪本 出版日期:2009-05-11 ISBN:9789861891552 城邦書號:GD0281C 規格:精裝 / 全彩 / 52頁 / 14cm×27.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