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我與我的星兒寶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國外銷售超過200,000冊! 如果你所心愛的孩子被診斷出自閉症, 則這本書是第一本你最應該閱讀的書。 故事感人,媽咪鍥而不捨的努力,令人動容! 在Amazon.com上,這本書獲得200多位網友的熱烈迴響上網留言,大多數都給予很好的評價(平均4.5顆星)。 本書主文共分成33個章節,全書以敘事方式呈現,淺顯易讀。 作者文筆流暢,文中真情流露、不假修飾,十分能顯現作者的個性,也令讀者心有戚戚焉。作者在最後一章時提到,這本書不是一本單純講自閉症的書,而是一本關於信念的書。她希望透過這本書,能帶給家有自閉症小孩的家屬及父母一些幫助。 一天早晨,當珍妮正在喝咖啡時,卻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她衝進她兩歲兒子艾文的房間,發現他呼吸困難。從那時開始,她從一個新手媽媽,變成了一個在漫漫醫療之路的探索者。 接二連三的醫生誤診了艾文的疾病,直到許許多多可怕且威脅到艾文生命的事件發生之後,一位醫生才發現伊凡是自閉症患者。 雖然最後他們得知正確的診斷,但是珍妮仍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她發現她沒有任何資源來幫她做出任何有助於她兒子病情的決定,她於是發現她必須親自去尋找並偵察。她開始跟許許多多的醫師、父母、政府官員、私人機構訪談,甚至還在“Google Research”(Google研究)裡笑稱可以獲得「博士」頭銜了。最後,她發現了綜合行為療法、飲食以及營養品補充法,可以幫助伊凡度過自閉症。而在本書中,她為關心孩子的父母提供了一張指引圖。 珍妮不僅寫出了對艾文的幫助,她同時也分享了在撫養一個自閉症孩子的種種挫折及喜悅,充分展現出父母的愛與決心能為孩子的生命帶來無比的幸福。 她的書為許多面臨同樣問題及困難的母親們,提供了一盞明燈,讓她們得以幫助醫生做出正確的診斷。 作者因為早期得知並治療兒子的自閉症而備受囑目。由於自閉症的好發月份是4月,因此在CNN.com、雜誌及新聞上,到處都可以見到作者的新聞。

作者資料

珍妮.麥卡錫(Jenny McCarthy)

珍妮.麥卡錫是一位MTV女演員,是一個具有衝勁的名人。她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 著有:《孕婦的歡愉:關於懷孕及生育的赤裸真相》、《寶寶的歡愉:關於新手媽媽第一年的赤裸真相》、及《生命的歡愉:有關母親、婚姻及未來的赤裸真相》等《紐約時報》暢銷書。她現在跟兒子艾文住在美國洛杉磯。 她在幫助罹患自閉症兒子上所具備的熱情與決心,令人十分動容。

基本資料

作者:珍妮.麥卡錫(Jenny McCarthy)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9-03-19 ISBN:9789866616204 城邦書號:SH01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