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頂尖記憶力:簡單、快速的大腦開發計畫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忘記鑰匙擱哪兒了,記不起約會的地點了,剛背過的單詞馬上就忘記,客人剛走就想不起他姓名……無須害怕,這不一定就是災難來臨,可能只是某種你知道或不知道的壓力,或者是大腦中資訊超載,或者是記憶的時間、地點或方法不對頭,或者是某種其他的原因引起的。現代心理 學與腦科學的發展,讓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應對大多數記憶「問題」! 你是否在記憶方面有力不從心之感,希望擁有強大的記憶力?讓記憶博士告訴你解決之道! 學習簡明而有效的提升記憶的方法:了解大腦中記憶運作的過程;瞄準你可以改善的記憶領域;體驗改善記憶的有趣而簡明的方法和技巧;找到能夠改善記憶的營養品,了解哪些東西是沒有用的;接觸記憶領域令人激動的新發現。

作者資料

道格拉斯.梅森&史賓塞.史密斯(Douglas J. Mason & Spencer Xavier Smith)

基本資料

作者:道格拉斯.梅森&史賓塞.史密斯(Douglas J. Mason & Spencer Xavier Smith)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ideapool 出版日期:2009-02-26 ISBN:9789868450424 城邦書號:2AB710 規格:膠裝 / 單色 / 160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