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花貓幻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暢銷書《貓國物語NEARGO》作者 莫莉薊野2008年全新力作! 住在花裡的貓精靈,幻想世界的華麗國度~ 2007年3月推出《Neargo貓國物語》之後,這一系列作品無論在布落格或銷售量都呈現明顯的支持度。尤其在推出第一本之後,莫莉薊野的其它作品何時會在台灣推出的詢問度很高,其相關的活動也都造成很多的迴響,儼然形成一股莫莉薊野的貓國熱。 2008年莫莉薊野再度推出全新作品,以其一貫唯美可愛的手繪風格、天馬行空的幻想世界以及對貓兒細膩描繪的筆觸,要讓大家眼睛一亮,並邀請讀者再次進入她的異想世界裡。 十二月份盛開的植物,十二種可愛逗趣的花貓! ‧一月 番紅花 ‧二月 福壽草 ‧三月 櫻花 ‧四月 鬱金香 ‧五月 蒲公英 ‧六月 紫陽花 ‧七月 蓮花 ‧八月 向日葵 ‧九月 波斯菊 ‧十月 玫瑰 ‧十一月 狐尾草 ‧十二月 仙客來 ◎什麼是花貓? 每一棵植物都有所屬的一隻貓,人類看不到他。 花貓和真貓有些地方很像,但還是有各自的習性。 他們不會叫,但是會聞對方身上的味道,或是以磨蹭鼻子來溝通。 花貓有足跡,但是他們的模樣不會映照在水面或鏡子上。 他們只吃自己所屬植物的花蜜或種子。 ◎櫻花貓 盛開的櫻花樹上住著許多的櫻花貓 有的貓兒躺臥在樹枝上 閉上眼睛愉快地享受日光浴 有的貓兒併攏前足伸直後背 優雅地坐臥著 有的貓兒追著蛾的幼蟲跑來跑去 其中還有剛出生的櫻花小貓咪們 他們在樹枝上嬉戲的模樣實在很危險 讓人心裡也跟著七上八下 ◎蒲公英貓 河堤上一整片光彩奪目的黃色蒲公英 讓人不禁停下腳踏車多看幾眼 眼前草叢裡盛開的蒲公英劇烈地搖晃著 應該是因為活力十足的蒲公英貓兒們 正在河堤上奔跑吧 遠處的河濱公園 傳來棒球少年們的吆喝聲 突然「鏗!」一聲 球被擊中 被打中的球越飛越遠 落在成群的貓兒之間 他們嚇了一大跳 瞬間四散而去 ◎紫陽花貓 厚重的雲層遮蔽天空 不一會兒就滴滴答答地下起雨來 被雨打溼的紫陽花漸漸恢復光澤 連紫陽花貓都從深植的根部冒出頭來 開心地嗅著雨的味道 他們的體毛柔軟纖細 就像蘊含著油分般光滑溼潤 能將落下來的雨滴一顆顆地彈開 看起來彷彿裹了一層光環般閃閃發亮......

序跋

作者前言


我和5隻貓兒們生活在一起。
偶而會發現,他們好像很認真地盯著什麼東西看。
到底在看什麼呢?我心裡實在很好奇。
就算追著他們視線的源頭跑,卻什麼都沒發現。
每當我一見到貓兒們那種認真的神情,
就覺得或許他們能看見我們所無法看到的東西吧!

這是某一天所發生的事。當時雷尼正站在窗邊,
一動也不動地盯著庭院裡看。
「到底在看什麼呢?」我一邊思索著,
一邊將目光往雷尼視線所在的方向移動。

剛開始還沒注意到,但是仔細睜大眼睛一瞧,
庭院裡被向日葵包圍的地方,有一隻看起來心情很好,正在午睡的自由貓。
(我對於沒有特定住所的貓咪都是這麼稱呼的)
貓兒和花朵充分地融合在一起,那種自然又可愛的模樣,
讓我情不自禁地叫出「啊!花貓!」。
因為此事的由來,本書就這樣誕生了。

這本畫冊是我將旅行中所看到的各種花朵的樣貌,和花貓畫在一起的內容。
如果大家能夠開心地閱讀此書,就是我最大的喜悅了。

作者資料

莫莉薊野(Mori Asamino)

媽媽日本人、爸爸荷蘭人的日荷混血兒,五歲移居日本。原本就熱愛繪畫,未受過正統插畫訓練的她,一直夢想出版自己的繪本創作。憑著興趣與成熟的作品,集結了自己的旅遊手札和插畫創作,2001年10月由NHK出版《貓國物語》系列繪本,於日本當地及香港皆獲得熱烈迴響。

基本資料

作者:莫莉薊野(Mori Asamino)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不歸類 出版日期:2008-11-18 ISBN:9789866595097 城邦書號:VX0010C 規格:精裝(雅緻美術紙裝幀) / 全彩 / 32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