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雨中殺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錢德勒死後才集成的短篇小說集,包括八部短篇,完成於一九三五 ~ 一九四一年間。   這八部短篇皆是日後錢德勒七大長篇的前身,小說中的私採亦皆是馬羅的前身,本書是理解錢德勒、研究錢德勒的最佳第一手史料,它揭示了日後七大長篇和偉大偵探馬羅的塑造過程。

作者資料

雷蒙.錢德勒(Raymond Chandler)

  硬漢派偵探小說大師之一,他以菲力普?馬羅為主人翁的偵探系列作品,半世紀以來,早已突破一般類型小說的侷限,正式躋身經典文學的殿堂。   出生於芝加哥,但因父母離異,隨母遷居倫敦,錢德勒的童年在英國渡過,大學念的是英國的杜爾威奇學院,一直到成年之後才返回美國加州定居。   錢德勒開筆甚晚,45歲(1993年)才正式發表第一篇小說《勒索者不開槍》,刊載於當時的廉價雜誌《黑面具》(Black Mask)上,然而,以錢德勒和達修?漢密特所領軍的這批廉價小說,卻成左滷擢膜F英國古典推理對美國偵探小說的宰制,開啟了美國本土冷硬派私探小說的強捍傳統,是為推理史上有名的「美國革命」。   錢德勒逝於1959年,畢生共完成七部長篇和為數十部左右的短篇。

基本資料

作者:雷蒙.錢德勒(Raymond Chandler) 出版社:臉譜 書系:錢德勒偵探小說系列 出版日期:1998-03-01 ISBN:9789577085856 城邦書號:FR3010 規格:54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