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日本文學
78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很久以前,世界是以78轉的速度運行的…… 吉田篤弘以書籍裝幀設計家身分聞名,然其著作出版卻屢為藝文界所關注, 他的書寫中常有出人意想的連結,巧妙的理路安排令許多名家讀來驚嘆。 有時只要盯著唱片,久而久之腦中就會浮現旋律…… 就像是78轉的唱片,似乎我總是圍繞在「此刻已經消逝」的事物中, 究竟是命運使然,或只是我無意間不斷地主動追求呢? 聽著刻劃在唱片上的樂音, 同時也在聆聽著之前與我有著相同體驗的人們、 無意間刻劃上各種不同的痕跡。 無論何處,所有的事物皆以胡亂地形式發出美麗的聲響。 唱片封套上像是撒過一層砂礫的粗樸質感, 特殊標籤用紙散發出的神祕光澤, 指尖輕撫過封套上的歌曲名稱時的獨特印刷觸感……。 然而,最讓人無法抗拒的當然是唱片本身,在無法言喻的冷冽堅韌下有著出人意表的沉重。 一張78轉唱片、一家二手唱片行, 聯繫著橫跨不同時空、似曾相識的人生際遇。 人生是在無數個一廂情願中前進嗎?

作者資料

吉田篤弘

1962年東京出生。1998年起與人生伴侶吉田浩美攜手以「クラフト.エヴィング」商會(Craft Ebbing & Co. union)名義展開著作及書籍裝幀事業。2001年榮獲講談社出版文化賞.書籍設計獎。此外,在商會活動之外也以個人名義發表小說作品。 著有《洗手缽逸話的下文》(フィンガーボウルの話のつづき)、《旋風食堂之夜》(つむじ風食堂の夜)、《跳針的〈Goodbye Porkpie Hat〉》(針がとぶ Goodbye Porkpie Hat)、《百鼠》、《處在十字路口》(十字路のあるところ)、《仰望天空》(空ばかり見ていた)、《如是說》(という、はなし)、《今後的日子只想著湯》(それからはスープのことばかり考えて暮らした)……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吉田篤弘 譯者:葉韋利(Lica Yeh)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大和心小說 出版日期:2008-09-30 ISBN:9789866571299 城邦書號:BF5008 規格:膠裝 / 單色 / 33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