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小木偶(兒童版)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小木偶》(另譯《木偶奇遇記》,英語: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義大利語:Le avventure di Pinocchio)1880年在義大利首次出版發行,便創下一百萬本的銷售量,當時人戲稱《小木偶》與但丁的《神曲》、天主教教宗的嘉言錄並列義大利三大暢銷書。1939年,華德迪士尼將《小木偶》改編後搬上電影大螢幕;如今,《小木偶》在世界各地已經翻譯成至少247種語言,知道小木偶皮諾丘的人可能比讀過《神曲》的人還多呢! 「不可以說謊喔!說謊的小孩鼻子會變長。」是這個故事的經典名句!這句警告隨著《小木偶》,流傳在全世界兒童的耳邊。這個童話的魅力除了奔放的想像力、對孩子們心理感受的認同、能從孩子們的角度來理解這個世界之外,它有別於一般完美結局的童話故事,深入描寫現實生活中種種誘惑、陷阱和危機,從書中給讀者更多啟示及機會教育,也因此在所有讀者的成長過程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伴隨之成長。 故事主角皮諾丘(Pinocchio)的名字是由兩個義大利文名詞pino(松樹)和occhio(眼睛)所組成的,這個組合字在義大利西部托斯卡納地區之佛羅倫斯方言中的意思為松果。

作者資料

卡洛.柯洛帝(Carlo Collodi)

出生於義大利佛羅倫斯。本名為Carlo Lorenzini,義大利語Carlo Collodi。他是義大利著名的童話作家,《木偶奇遇記》就是他享譽全球的兒童文學經典之作。 卡洛.柯洛帝剛開始是為地方報紙寫稿,1881年開始在《兒童日報》上連載《皮諾丘奇遇記》(Le Avventure di Pinocchio)。皮諾丘的故事一推出便深受各地兒童的喜愛,後來這些專欄就集結成了今天暢銷全球的《木偶奇遇記》。至今已經被翻譯多國語言,迪士尼也曾將之改編為動畫。

基本資料

作者:卡洛.柯洛帝(Carlo Collodi) 譯者:張玲玲 繪者:羅伯英潘(Robert Ingpen)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現代兒童文學 出版日期:2008-05-07 ISBN:9789861890791 城邦書號:GC0009 規格:平裝 / 單色 / 1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