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網路商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我們考慮虛擬社群的策略和組織時,必須採用一套新的方法,包括網路策略(Web strategy)、假設情境式的管理方法(scenario management)、進化模型(evolutionary modeling),也必須考慮這種新經營模式擁有的「同類相殘」吞噬公司既有的業務的能力。--作者約翰、海格三世   網際網路上有沒有生意?它的生意模式可能有哪些?面臨這個撲臉而來的巨大問題,我還沒看到有一本書比《網路商機》寫得更透徹或或更富啟發性。此書是去年美國網路上討論紛紛的大話題作,我很高興中文版緊跟而來,讓我們不至於觀念落後。--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發行人 詹宏志   很多企業想在網路世界中開創新事業,但都不得其門而入。《網路商機》一書清楚地描述「虛擬社群」的運作法則,引領讀者了解網路世界的本質。它給讀者的不只是一個簡單的答案,而是一套網路的經營邏輯,讓讀者能從新的典範中自行推衍出成千上萬個商機。在目前類似主題的書籍中,這是最具有深度的一本著作。--政大科管所所長 吳思華

作者資料

約翰‧海格三世

海格是矽谷知名的管理顧問、公眾演說家與商業作家。他的顧問生涯中經常和企業高階主管合作打造經營策略、改善企業績效。海格自身也曾在科技界擔任過高階主管,並曾任職於麥肯錫顧問公司長達十六年,領導過該公司「策略事務部」,也是「電子商務事務部」的創辦人。 海格曾寫過多本企管書籍,包括最近的著作《出人頭地》(Out of the Box: Strategies for Achieving Profits Today and Growth Tomorrow through Web Services),並合著有商業暢銷書《網路商機》(Net Gain: Expanding Markets through Virtual Communities)。

亞瑟.阿姆斯壯(Arthur G. Armstrong)

  麥肯錫紐約分公司經理,其主要工作是為電子、電信、媒體工業等客戶,提供經營管理與績效改善的策略諮詢。他與海格圴曾協助釵h客戶創建虛擬社群企業,兩人並在《麥肯錫季刊》暨《哈佛商業評論》上共同發表了有關虛擬社群的諸多文章。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海格三世亞瑟.阿姆斯壯(Arthur G. Armstrong) 譯者:朱道凱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0-01-01 ISBN:9789577085276 城邦書號:FP2008 規格:32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