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影像處理
100個好點子學Photoshop CS3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以100個創意範例,將Photoshop Cs3中各種常用功能、工具、技巧與實例完美結合,讓讀者可以透過實際操作過程了解各種工具和功能表的使用技巧。 內容包括建立及編輯選取範圍技巧、繪圖與影像合成技法、文字特效、圖層樣式的運用、圖層與遮色片應用技巧、路徑及形狀的編輯技巧、濾鏡效果的應用等。本書從最詳細的範例講解,並詳細介紹每個技巧主要運用的功能和指令,以及技巧表現,幫助讀者快速學習,提高學習品質。 本書附贈光碟中更提供了書中所收錄的所有範例PSD製成檔案、素材影像檔及Photoshop CS3官方試用版,讀者可以根據書中的範例學習並掌握各種工具及功能的操作及技巧,以尋找更適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同時希望透過對本書的學習,讀者可以直接進行實際的設計工作,製作出屬於自己風格及更具創意的作品。

作者資料

銳藝視覺

堅持專業、敏銳、快樂,是工作室的理念!為了藝術這個共同的愛好,一群堅持奮鬥的80後走在了一起。他們將自己的從業經驗、藝術理念和專業精神都融匯在書中,每本書裏都有酸酸甜甜的回憶,為了在同質化嚴重的圖書市場中,給大家提供實實在在、獨具創意的愛心圖書而一直在努力。

基本資料

作者:銳藝視覺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vision視覺系 出版日期:2008-02-15 ISBN:9789861990606 城邦書號:2AL837G 規格:膠裝 / 全彩 / 216頁 / 18.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