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千元遊中國1:西南.西北.東北(地區)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規劃5~8日西南.西北.東北(地區)旅遊行程,讓你一天一千元暢遊中國! ◎路線規劃: .路線1:雲南‧香格里拉七日 .路線2:貴州‧魅力山水七日 .路線3:四川‧阿壩黃龍六日 .路線4:西藏‧拉薩七日 .路線5:甘肅‧敦煌五日 .路線6:甘肅‧臨夏甘南七日 .路線7:新疆‧烏魯木齊、喀納斯八日 .路線8:甘肅‧酒泉、額濟納旗七日 .路線9:東北‧雪鄉七日 ◎詳細行程預算表 每條路線,依照當日行程景點、列舉所需最低預算,包括住宿、餐飲、門票、交通等。此外,也列出其他不同檔次消費資訊,供不同需求遊客參考。從五天到八天,旅費預算不超過台幣8000元,平均每日不到1000元!(本書列舉預算不包含台灣進出中國地區之機票、關稅、兵險、簽證等費用) ◎資料最新 所有內容皆於出版前三個月內採訪確認,在變化快速的大陸地區旅遊,本書是您背包裡必不可少的旅遊指南。 ◎資訊齊全 本書並有景點的歷史、地理、氣候、語言、宗教、名人、建築、藝術、節慶,及最佳旅行季節、裝備清單、交通說明、住宿餐飲、投訴機構和各區完整地圖,讓您可以按圖索驥,將所有好吃好玩好看的東西一網打盡。

作者資料

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藏羚羊自助遊,素有「大陸的Lonely Planet」之稱,於2000年年底甫出版第一批分省系列旅遊書,便立即獲得廣大迴響,此後如「千元自助遊」、「自駕車旅行」等主題旅遊書籍,更使該品牌所出版的書籍成為大陸自助旅遊者的「聖經」,成為書店中常銷不衰的旅遊書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出版社:紅樹林 書系:藏羚羊自助遊 出版日期:2007-12-02 ISBN:9789867885494 城邦書號:1FB019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56頁 / 12.7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