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中國新建築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英國首相邱吉爾曾說:我們塑造建築,同時建築也塑造我們。 建築能展現一個城市氣質,也能塑造一個城市的文化。 城市為了改變而建築,也因為建築而改變。 北京跟上海,是21世紀中國發展最快速城市,城市的外貌毎秒都在改變,天際線隨時都在更新。不同樣式的新建築,平地而起,永遠改變城市的樣貌,也改變人們視野與生活。 在千年古都北京,因奧運蓋起了外貌變化萬千的新建築,褒貶不一。在繁華上海,外資競築高樓,爭奪目光與商機。有人說,現在的中國,是世界建築設計師的競技場,個個虎視眈眈準備大顯身手,現在的中國,有雄厚財力、有足夠動機、有土地,如果得到官方的配合,幾乎什麼新奇創意設計,都能大刀闊斧的進行。 本書介紹北京、上海在近3年內建成的新建築,包括精采的圖片、文字解析、設計師介紹等,讓您認識在中國境內如火如荼的經建狂潮當中,相繼出現令人訝異、驚嘆、咋舌或是搥胸頓足的新建築與他們的設計師。

作者資料

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藏羚羊自助遊,素有「大陸的Lonely Planet」之稱,於2000年年底甫出版第一批分省系列旅遊書,便立即獲得廣大迴響,此後如「千元自助遊」、「自駕車旅行」等主題旅遊書籍,更使該品牌所出版的書籍成為大陸自助旅遊者的「聖經」,成為書店中常銷不衰的旅遊書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藏羚羊自助旅行工作室 出版社:紅樹林 書系:藏羚羊自助遊 出版日期:2009-11-26 ISBN:9789867885791 城邦書號:1FB046 規格:膠裝 / 全彩 / 192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