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愛在春風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故事不一定遙遠,其實它每天都在我們的身邊上演;故事沒有一定的結局,但只要有真誠的愛,它的尾聲都將洋溢溫馨,充滿希望。 每一個故事,都是一份真誠的愛;而真誠的愛是一顆美善的種子,萬法皆從這顆種子開始。當美善的種子發芽茁壯,心田不再長出雜草與煩惱。 此書共分成四個篇章,依文章屬性分成「迷路天使」、「孤單天使」、「等愛天使」與「失速天使」。每一章節各收錄四篇文章,每一篇章的開頭會有一段引言,摘自上人的話對於老師及孩子的幫助。每篇文章並搭配插畫一則。

作者資料

慈濟教師聯誼會

一群滿懷愛心的教師,在證嚴法師的大愛感召下,於民國八十一年七月二十三日正式成立「慈濟教師聯誼會」,從成立之初的一千五百位,急速增加,目前已逾三萬人,分北、中、東、高屏、雲嘉南五區運作,從幼教老師到大專校長,皆期許以「媽媽的愛心」、「菩薩的智慧」,為校園播下美善的種子,為大愛留下美善的篇章。

基本資料

作者:慈濟教師聯誼會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7-09-20 ISBN:9789867047717 城邦書號:SH0103 規格:膠裝 / 全彩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