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愛的多重奏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故事不一定遙遠,其實它每天都在我們的身邊上演;故事沒有一定的結局,但只要有真誠的愛,它的尾聲都將洋溢溫馨,充滿希望。 一群滿懷愛心的教師,在證嚴法師的大愛感召下,於民國八十一年七月二十三日正式成立「慈濟教師聯誼會」,從幼教老師到大專校長,皆期許以「媽媽的愛心」、「菩薩的智慧」,為校園播下美善的種子,為大愛留下美善的篇章。 本書的每個個案,都是慈濟教師親身經歷的小故事,他們本著「感恩、尊重、愛」的慈濟人文精神,陪孩子走過生命的晦暗,並無私地將輔導心路與所有讀者分享,便於大家擷取妙法。 每一個故事,都是一份真誠的愛;而真誠的愛是一顆美善的種子,萬法皆從這顆種子開始。當美善的種子發芽茁壯,心田不再長出雜草與煩惱。 證嚴法師說:「對國家未來主人翁的養成,猶如培植一株株枝葉繁茂的菩提樹,要用心澆灌,悉心照拂,使之成長茁壯,以庇蔭人生的炙熱。」 而大愛就像及時雨,澆灌一株株缺愛的幼苗;大愛更像涓涓清流,琤琤淙淙,淘盡了孩子們陰翳的塵垢,綻放生命的另一種風華。 教育是人類的希望,慈濟教師在汲取教育之道的啟示後,立願發揮生命的能量,活出生命的價值,呈現人性的真善美,道出一個又一個動人心弦的故事,希望這感人的旋律能引發您的共鳴,一起來傳唱這美善的樂章。

作者資料

慈濟教師聯誼會

一群滿懷愛心的教師,在證嚴法師的大愛感召下,於民國八十一年七月二十三日正式成立「慈濟教師聯誼會」,從成立之初的一千五百位,急速增加,目前已逾三萬人,分北、中、東、高屏、雲嘉南五區運作,從幼教老師到大專校長,皆期許以「媽媽的愛心」、「菩薩的智慧」,為校園播下美善的種子,為大愛留下美善的篇章。

基本資料

作者:慈濟教師聯誼會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6-04-27 ISBN:9789867047076 城邦書號:SH0102 規格:PUR膠裝 / 雙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