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創意玩藝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書中完整呈現作者精緻活潑的繪畫創作,並以簡單輕鬆的筆調,帶領讀者進入創意繪畫的園地,讓藝術進入你的生活,在你心中紮根、開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介紹製作工具包的方法,教你量身打造個人工具組,以便裝入繪畫的工具和材料;告訴你在許多意想不到的地方,也能以有趣的方法,每天用繪畫寫日記;從平凡的生活中,發掘出各種有趣的創作機會,並尋找繪畫的靈感;學習透視法,在繪畫和素描中,表現更多的自己,並進一步提出透視法的全新觀點;學習各種拼貼技巧,創作水彩馬賽克、繪畫剪紙、紙張的編織、皺紋紙拼貼,以及拾得物拼貼;教你將眼睛所看到的風景轉換為繪畫,並提供風景畫的四個關鍵步驟,自然地引導你進入藝術創作的天堂。

作者資料

朵麗.肯特(Dory Kanter)

朵麗.肯特(Dory Kanter)是美國西北部著名的藝術家,她取得里德學院(Reed College,位於美國奧勒岡州)碩士學位。自1985年起,即是奧勒岡水彩協會(Water Society of Oregon)成員,曾獲頒許多獎項和評審榮譽,作品遍及美國及海外,多為私人和公司收藏。 朵麗曾為三張創意教育光碟和童書《熊和黑莓》(Bear and the Blackberry)擔任插畫工作。在休假期間,她和家人曾在中國和希臘各居住一年,並在國外舉辦了盛大的展覽。 朵麗是個享有盛名,且極具啟發性的美術老師。她教導繪畫的工作坊遍及美國西北太平洋沿岸;她的工作坊對初學者和有經驗的專業藝術家,同樣具有吸引力和啟發性。 1995年,朵麗成立了世界藝術之旅(Art World Tours),前往普羅旺斯、科西嘉島、義大利、中國、希臘和土耳其進行繪畫之旅。她的作品陳列在位於奧勒岡州波特蘭的工作室,並在波特蘭美術館的藝廊販售。

基本資料

作者:朵麗.肯特(Dory Kanter)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07-08-21 ISBN:9789867039606 城邦書號:VE0034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