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商管理財
平衡計分卡策略(4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平衡計分卡策略(4冊)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06-04-27
  • 定價:2030元

內容簡介

全套共4冊,包含:《平衡計分卡-資訊時代的策略管理工具》、《策略核心組織》、《策略地圖》、《策略校準:應用平衡計分卡創造組織最佳綜效》。 ◎《平衡計分卡:化策略為行動的績效管理工具》 這是一本探討績效衡量制度的書,而這個衡量制度與工具就叫做「平衡計分卡」(Balanced Scorecard)。它顛覆了傳統績效衡量只聚焦於財務面的短視心態,擴充延伸績效衡量的面向及於顧客面,內部流程面,以及學習與成長面,揭露了前瞻性 的非財務資訊,反映了智慧資本及社會責任的重要性。 平衡計分卡的最初發展是提供績效衡量問題的解決方案,把組織的使命和策略化為一套全方位 的績效量度,作為策略衡量與管理體系的架構。經眾多企業的應用,做為一種策略管理工具,針對策略之落實問題,它提供了一種更切實有效的方法,此種執行策略 的能力,也正是知識經濟時代的企業之成敗關鍵。 ◎《策略核心組織:以平衡計分卡有效執行企業策略》 本書是《平衡計分卡》的續集, 進一步擴展平衡計分卡的架構與應用方式。根據實證經驗,採用平衡計分卡的企業,可以很快的從它所帶來快速而顯著的成效中,感受到它將整個組織「聚焦」在策 略上的力量,而且在達成這種強力「策略聚焦」效果的同時,組織也正式完成了脫胎換骨的轉型,打破傳統式組織功能分工的部門藩籬,建立起支援策略之運作的團 隊合作協調文化。 ◎《策略地圖:串聯組織策略從形成到徹底實施的動態管理工具》 作者在 輔導所合作的高階團隊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將其策略運用從平衡計分卡四個構面所選出之目標項目間明確的因果關係來描述清楚,並且將此圖形命名為「策略地 圖」。雖然,每個組織因為所屬產業和策略採行的差異,會產生各自不同的策略地圖。然而,當作者輔導完成數以百計的策略地圖之後,卻建立了一個基本的模型, 可用來作為在任何產業之任何組織參酌的起始點。 ◎《策略校準:應用平衡計分卡創造組織最佳綜效》 兩位作者繼《平衡計分卡》、《策略核心組織》、《策略地圖》之後的最新鉅著,他們深入三十餘個公、私及分布全球的計分卡導入組織,探討組織決策核心裡的整合 與策略調校作為與觀察方法,以創造出達成最大實效的「企業價值主張」(enterprise value proposition),實踐平衡計分卡企業的最終願景。

基本資料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6-04-27 ISBN:4717702046262 城邦書號:FP2000Y 規格:1876頁 / 15.5cm×2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