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東洋文學
燃燒的臉頰(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那ㄧ夜,我十五歲的嘴唇像春天的堆火一樣地燃燒,那個人冰冷的舌則像一條惡作劇的魚兒。魚兒在我又乾又熱的嘴裡滑動遊走,過一會兒以為牠轉身了,沒想到牠竟安靜地潛入岩縫,我才追上去,牠又溜走了。 我喜歡那個人,似乎我越是喜歡她就越跟「死亡」親近一步。 這世上有些東西是必須閉上眼睛才看得見的.....。 夏夫,在夏天即將來臨的櫻樹抽芽時愛上一個女人。女人穿著枯草色的長外套,吐著淡紫色的煙霧,以優閒的步伐,在四月裡,走進這座遠離戰火的林子,走進夏夫的生命。傳言女人是間諜,然而在她為病人操刀的白袍下,卻是一身的赤裸.....。 如果因為那個戰爭才使得我們的森林美麗,才讓我遇見那個人,那麼我希望戰爭永遠停留。 久世光彥,1998年獲頒「紫綬褒章」,歷經十年刻畫「肉體的惡魔」與「父子關係」,成就一部讓人卸下悲傷行囊的絕美之作!

作者資料

久世光彥(Kuze Mizuhiko)

1935年生於東京,東京大學文學院美學系畢業後,進入東京放送電視台(TBS)服務。1979年成立卡諾克斯製作公司,開始執導電視劇。因其文學成就,於1998年獲頒「紫綬褒章」。著有《昭和幻燈館》、《我最後的一首歌》、《陛下》、《卑彌呼》、《謎樣的母親》、《桃》等。 得獎作品: 1992,《女正月》藝術選獎廣電部門文部大臣獎。 1993,《蝴蝶與希特勒》第三屆文化村杜‧馬哥文學獎。 1994,《一九三四年冬──亂步》第七屆山本周五郎獎。 1997,《聖潔的春天》藝術選獎文部大臣獎。 紫綬褒章:日本官方於1955年制定,為表揚在學術及藝術領域的發明、改良和創作上具顯著功績者所授予之獎章。受獎者皆授予紫色綬帶。

基本資料

作者:久世光彥(Kuze Mizuhiko) 出版社:麥田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7-05-10 ISBN:9789861731445 城邦書號:RS7002X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6頁 / 14.8cm×20.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