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打敗大盤的獲利公式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本從八歲到八十八歲都看得懂的理財書,只要花兩個小時看這本書,你就能在股票市場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葛林布雷,用他連續二十年創下四十%年報酬率的投資經驗,從賣口香糖的故事談起,用淺顯的數學知識、平實語言,以及幽默感,道出成功投資股票市場的法則。同時給你「神奇公式」,用兩個數字,就能找到賺大錢的股票。 【好評推薦】 ◎ 政治大學 金融系教授 沈中華 ◎ 智富月刊社長 林奇芬 ◎ 財訊執行長 謝金河 ◎ 匯豐銀行投資信託部資深副總裁 楊偉凱 ◎《紐約時報》、美國《商業周刊》暢銷書榜單,全美熱銷五十萬冊。 ◎《金融時報》、《每日電訊報》專文推薦 ◎《超越華爾街》作者、投資大師杜比亞斯 (Andrew Tobias) ◎ 華爾街避險基金教父史坦哈特(Michael Steinhardt) ◎《財星》譽為「華爾街最高明價值型投資者」普萊斯(Michael F. Price) ◎ 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教授格林瓦 (Bruce Greenwald)

目錄

〈推薦序〉股市必勝學!? ◎沈中華  
〈推薦序〉找出讓自己賺錢的神奇公式 ◎林奇芬  
〈推薦序〉用一條公式打敗股市 ◎楊偉凱   
〈推薦序〉連小孩也能懂的理財書 ◎杜比亞斯

引言
第一章 十一歲就當大老闆   
第二章 該把錢借給誰?   
第三章 錢還能怎麼用?   
第四章 瘋狂的股市先生   
第五章 兩個觀念讓你變成股市高手   
第六章 神奇公式   
第七章 賺大錢的方法   
第八章 請準備排隊撿錢   
第九章 只買很會賺錢的公司   
第十章 低風險賺到高報酬   
第十一章 我們根本避不開神奇公式   
第十二章 華爾街上沒有神仙   
第十三章 用公式輕鬆打敗大盤

〈附錄一〉神奇公式的使用方法   
〈附錄二〉神奇公式的組成元素  
〈附錄三〉走樣的隨機漫步   
〈附表一〉二○○七年台灣二十大潛力強股 

作者資料

葛林布雷(Joel Greenblatt)

戈坦資本公司(Gotham Capital)創辦人兼經營合夥人,這家投資公司從一九八五年成立以來,締造了高達四十%的年報酬率。葛林布雷也是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助理教授,一家列名「財星五百大企業」公司的前董事長、價值型投資俱樂部公司(ValueInvestorsClub.com,)共同創辦人,著有「如何變成股市天才」(You Can Be a Stock Market Genius)。葛林布雷擁有理學士與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學位。

基本資料

作者:葛林布雷(Joel Greenblatt) 譯者:劉真如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7-03-06 ISBN:9789861247670 城邦書號:BW0233C 規格:穿線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