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醫療保健 > 保健養生
再創青春不老奇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抗老大師裴禮康保證:「你給我28天,我讓你年輕10歲」! 裴禮康醫師是紐約時報暢銷書《除皺美膚聖經》和《抗老化聖經》的作者。他獨特的三步驟處方,要扭轉時間之手: ◎步驟1:前所未見的飲食計畫 以10種超級食物、生命的香料與完整的食譜,建構革命性的營養計畫,從內而外點燃回春之火。 ◎步驟2:獨特、永保年輕的營養補充劑 利用神奇的新營養素,抗老、抗炎、燃脂、促進胜肽,省下不必要的時間及金錢浪費。 ◎步驟3:強效的外用新配方 以最先進的胜"月太"產品為基質的乳霜配方,不只能改變你的外貌,也能促進治療效果和健康。 只要依循這個簡單的三步驟計畫,不只會令你的皮膚恢復彈性,你的大腦、情緒狀態、整體健康,都能返老還童。 【名家推薦】 ◎「我是整個裴禮康處方的最大粉絲,因為這處方簡單易行,各方面都有效。」~寇特妮.考克斯(「六人行」女演員)

作者資料

尼可拉斯.裴禮康(Nicholas Perricone)

尼可拉斯.裴禮康醫學博士由美國皮膚科協會授證,曾經在耶魯大學 醫學院擔任皮膚科助理教授。他也是紐約科學協會的成員、美國營養 學會成員、老化與老化肌膚年度國際會議的主席。身為全球知名的研 究員和科學家,裴禮康於二○○二年獲艾利.惠特尼獎殊榮,這是康 乃狄克州專利法協會的年度大獎,頒給對科學有卓越貢獻的傑出人士 。裴禮康醫師目前居住於康乃狄克州。

基本資料

作者:尼可拉斯.裴禮康(Nicholas Perricone)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Dr.Me 出版日期:2006-12-12 ISBN:9789867069245 城邦書號:HD008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