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台灣溫泉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台灣是個溫泉寶島。小小的台灣島充滿生命力,內在能量更是驚人,光是溫泉鄉就多達30幾處,更遑論散落在溫泉鄉裡的眾多溫泉旅館。這年頭,泡湯越來越講究了。講究裝潢情境,強調泉質療效,現在,連溫泉養生美食也漸漸被重視。 MOOK出版將以全新的企畫內容,提供台灣最優質的溫泉與業者資訊,讓讀者即時掌握第一手消息。《台灣溫泉泡湯趣》將拜訪台灣10大溫泉區,除了完整的介紹全台最好也最受歡迎的泡湯勝地外;還特別企劃全台溫泉名湯大對決單元,讓湯客們可以依顏色、味道、觸感、溫度、泉質,挑選出最適合自己體質的溫泉,悠閒的享受養生泡湯的樂趣。 本書報導範圍包含:北投溫泉、陽明山溫泉、金山溫泉、烏來溫泉、泰安溫泉、礁溪溫泉、關子嶺溫泉、寶來溫泉、知本溫泉、四重溪溫泉,等10處台灣最著名的溫泉鄉;以及礁溪老爺、中國麗緻、春天酒店、太平洋溫泉會館、樸石麗緻、春秋烏來、知本老爺、理想大地、日出溫泉飯店、喜凱亞溫泉酒店、天籟溫泉飯店、水美溫泉、太平洋海灣、亞太溫泉生活館、大阪根、清新溫泉飯店…。

作者資料

墨刻編輯室

墨刻編輯室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室 出版社:墨刻 書系:Taiwan Play 台灣輕鬆走 出版日期:2006-12-06 ISBN:4717702049300 城邦書號:KT2024 規格:騎馬釘 / 全彩 / 6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