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百科
新世紀世界地理百科全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新世紀世界地理百科全書

  •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06-12-12
  • 定價:1490元

內容簡介

◆2006年全新修訂,更新各國地形圖、人口、貨幣等資料,讓您掌握全球最新脈動! ◆世界公民的最佳工具書,帶領孩子邁向國際的第一步! ◆台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教授 王鑫 專文推薦! 你知道素以「填海造陸」自豪的荷蘭人,是怎麼把滄海變成桑田的?把閃亮亮的黃金從3000公尺深的地底挖出來,要經過多少道程序?你知道哪三件事能令義大利舉國瘋狂?哪個國家幾乎擁有世界所有的氣候類型和地理景觀? 這些答案,就在《新世紀世界地理百科全書》中! 本書介紹我們生存的空間──地球。首先介紹全球地理概況;然後進入各大洲,簡介各大陸的地理特徵與風土人情;接著才進入每一個國家。從全球、各大洲到各國,都配合全新繪製的3D 立體地圖,使逼真的地形地貌躍現您眼前。此外,書末以專文縱論全球天然災害、宗教對立、世界貿易、貧富不均、教育文化等議題,展現國際化的視野。循序漸進的編排,條理分明的敘述,立體逼真的地圖,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掌握每一個國家的概況,認識我們立足的世界。本書特色包括: 一、 一本書掌握全世界 全世界195個國家與地區全收錄,不錯過任何角落。全書依照北美洲、南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大洋洲的順序,逐一介紹,連無人居住的南極洲、北冰洋等傳統地理書籍會忽略的地區,都有專文講解。此外,每個國家的首都、面積、人口、識字率、宗教、平均壽命等重要資料,都彙整成表。 二、 3D立體電腦地圖,逼真呈現地形 地理書不能沒有清楚易查的地圖,本書六十餘張全新繪製的3D電腦地圖,將各國地形地貌更細緻的呈現在您眼前。除了運用色彩區分山脈、高原、平原、河流、海洋的傳統繪製法,更以電腦技術模擬人們實際觀察地圖模型的角度,以灰色渲染出具立體感的陰影,使平面地圖瞬間立體化,讓人彷彿目睹一座座地理模型。書中不僅可看到綿延崎嶇的阿爾卑斯山脈、平坦廣袤的撒哈拉沙漠,連印度洋海底的海溝、海盆、洋脊也清晰可見! 三、面向完整,涵蓋自然、人文、經濟地理 本書內容涵蓋自然地理、人文地理、經濟地理,讓您從不同的角度組織這個世界。除了概述各國山川、氣候、動植物,更關切民族文化、產業經濟、社會現況、政治、歷史、宗教、生態環境等議題;不僅介紹靜態的空間,更著墨動態的改變,讓您清晰看見人、地、物是如何交互作用,形塑我們生存的世界。書末附地名辭典、中英文索引,是學生最佳課外工具書。

基本資料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新世紀家庭圖書館 出版日期:2006-12-12 ISBN:9789867001245 城邦書號:YA1043E 規格:圓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320頁 / 21.6cm×27.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