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戲劇
葡萄園之戀 (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葡萄園之戀 (上)

  • 作者:金蘘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6-11-27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八大電視台將於2006年11月20日上檔的韓劇。《宮──野蠻王妃》女主角尹恩惠主演之爆笑浪漫喜劇。 鄉下莊稼漢與都會女子令人捧腹大笑的農村喜劇愛情故事。想都不用想,絕對讓你笑翻天! 一大清早,堂叔公就打電話來說要將一萬坪的葡萄園交給智賢,這個消息炸得智賢她媽雙眼圓睜,腦袋停擺。但有個條件,就是得南下金川,在那裡至少待個2年,親手栽種葡萄才行。 雖然智賢強烈反彈,誓言死都不要去種葡萄,但形勢比人強,在智賢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感嘆世態炎涼,日子難過之下,最後智賢只好下放農村,當個苦命的農家女去了。 到堂叔公家去的那天,智賢好好打扮了一番,穿上緊緊的窄裙,踩著10公分的高跟鞋,還差點拐了腳。運氣好,搭上路過的耕耘機,還給了那位好心人一個燦爛到不行的微笑……但駕駛耕耘機的那男人看她的眼神,卻顯得很不尋常。 原來這男人就是在堂叔公葡萄園裡幹活的工人,那傢伙! 「還以為得到了個葡萄園,從此就可以擺脫貧窮,開始過過優雅的生活,可是,我這是什麼活受罪啊!」 「踏著高跟鞋,穿著緊緊的窄裙,怎麼幹活啊?神經有問題嗎,快別作夢了!」…

作者資料

金蘘

風華正艷的34歲,2個孩子的媽,也是1個男人的妻子。 目前在『秀芝姐姐的發電所』網站擔任網路連載小說作家。 出版著作有:《夏娃的庭園》、《秘密日記》、《無法阻擋的愛》、《曼哈頓俱樂部》、《真愛如彼》、《可樂、《手足之愛》等。

基本資料

作者:金蘘 出版社:麥田 書系:電視小說 出版日期:2006-11-27 ISBN:9789861731810 城邦書號:RU0013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