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相信就可以做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榮獲亞馬遜網路書店2005年度心靈勵志書第7名! ◆榮獲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改變想法,就可以改變生活! 任何形式的成功都不在於你怎麼做,而在於你怎麼想! 你是不是工作很賣力,每件事都做得恰如其分,卻怎麼都得不到希望的結果?你忙著與生活困鬥,左支右絀,是否有時很希望自己可以那麼好運,和那些一輩子春風得意、事事順利、到處吃得開的人一樣?事實上,你可以像他們一樣做到。 本書作者喬.維托聲譽卓著,是網路行銷先鋒,也是心靈導師。維托的前作《靈魂行銷》兩度榮登亞馬遜書店電子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本書同樣創造出一套非凡的五步驟公式,讓你在工作上無往不利,在情感上如魚得水,享受快樂生活。 這本書讓我們心胸開闊、眼界大開,充滿維托本人追尋生活與財富的精采事蹟。他不疾不徐地引領我們領略五項簡單步驟的精髓,這五項步驟讓我們要什麼有什麼,任何夢想都能成真。 維托先幫我們找出自己的「成功智商」,然後告訴我們找到跳板的方法。這塊跳板可以讓我們擺脫身上的消極否定,讓自己提升到奇蹟的領域中。你會學到勇於嘗試、勇於夢想,放大膽子做大夢,探尋個人喜悅的源頭,揭開快樂的奧祕。你也會重新看待自己的生活目標,以嶄新、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而當進行至這套公式的第五項步驟時,已經準備好領教「終極祕密」了——一種存在狀態,全宇宙會將你最渴望的一切,迅速送到你的身邊。 無論渴求的是財富、愛情、聲望、成就,你要的終將變成你的。你也會發現,這些東西其實一直歸你所有。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生活裡其實有直升梯可以用。你可以走難的那條路,也可以走容易的那條,端視自己的選擇。如果不喜歡降臨在我們身上的事,只需念頭一轉,改變想法,外面那個廣大的世界馬上會為我們改變!

作者資料

喬.維托(Joe Vitale)

喬.維托博士(Dr. Joe Vitale),德州網路行銷公司催眠行銷(Hypnotic Marketing, Inc.)總裁,著作等身,不勝枚舉,包括國際暢銷書《史上賺錢祕辛大公開!》(The Greatest Money-Making Secret in History!)、暢銷電子書《催眠行銷》(Hypnotic Writing),以及南丁格爾―科南特集團(Nightingale-Conant)旗下的暢銷有聲書《無恥行銷力量大》(The Power of Outrageous Marketing)等。 他曾為美國行銷協會(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及美國管理協會(American Management Association)撰書,作品包括《AMA小型企業廣告完全指南》(The AMA Complete Guide to Small Business Advertising)及《每分鐘都有一個客戶誕生》(There's A Customer Born Every Minute)。維托的最新著作是與莫喬漢(Jo Han Mok)合著的《電子密碼:立即在網路上賺錢的四十七個驚人祕訣》。 維托製作過許多電腦互動程式,如《催眠寫作行家》(Hypnotic Writing Wizard)及《意念創造者》(Intention Creator)。最近他出版了一套居家自習課程《靈魂行銷:一年內賺進超過百萬美元》(Spiritual Marketing: How to Earn $1,000, 000 or More This Year Alone)。

基本資料

作者:喬.維托(Joe Vitale) 譯者:吳佳綺 出版社:臉譜 書系:Business Max 出版日期:2006-09-19 ISBN:9789867058447 城邦書號:FM002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