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北海道季節限定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銀色的冬天是北海道最美麗的季節,也是讓人印象最深的季節,全日本沒有任何地方的冬季比這兒還熱鬧,札幌雪祭、層雲峽冰濤祭、阿寒湖冰上嘉年華,以及五花八門的冬季活動如滑雪、打雪仗大賽、溜冰、冰湖垂釣、雪上摩托車、雪橇狗比賽等,都讓北海道的旅遊情趣不因嚴冬而中斷。本書特別實地前進寒冬中的北海道,將所有有趣的雪地活動全蒐羅! 本書同時也收錄了北海道各大熱門景區的旅遊情報,如札幌、小樽、函館、大沼、二世谷、富良野、美瑛、釧路、知床、十勝、帶廣、旭川、層雲峽、阿寒湖、摩周湖、川湯、稚內、利尻島、禮文島、網走、登別、洞爺湖,並附贈一本精美地圖冊。

作者資料

MOOK自遊自在主編

基本資料

作者:MOOK自遊自在主編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6-09-19 ISBN:9789867322739 城邦書號:KT019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