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生命奇蹟小狐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感動百萬人之日本電影《小狐狸海倫》繪本 ◆由真實事件改編,關於一個小男孩與一隻小狐狸之間心靈交匯的動人故事 ◆由《小狐貍海倫》電影編劇今井雅子撰文、暢銷繪本《當天使飛過人間》繪者田中伸介繪圖 ◆電影將於2006年6月30日全台感動上映!(導演:河野圭太 主演:深澤嵐、大澤隆夫、松雪泰子、小林 涼子) 小狐狸海倫因車禍腦部受傷,失去了視覺、聽覺、嗅覺,一對森林獸醫夫婦和他們的小兒子收養了牠,並取名為「海倫」。但牠來到人世上,僅僅活了一個月的時光。海倫雖然最終敵不過死神的魔掌,卻為小男孩留下了10份非常珍貴的心靈禮物……。

作者資料

今井雅子

大阪人,曾寫過《風的絨毯》、《珍妮佛 淚石之戀》,2006年因撰寫《小狐貍海倫》的電影腳本,而聲名大噪。小說《Brain Storming Teens》亦被改編成電視連續劇。

基本資料

作者:今井雅子 譯者:張玲玲 繪者:田中伸介(Shinsuke Tanak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6-06-12 ISBN:9789577459145 城邦書號:GM6088C 規格:精裝 / 彩色 / 48頁 / 14.8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